2016-06-19 23:05:44Victoria Tseng


熱到可能燙人的是想念。


有時會幻想現在你在身旁我一切傷感就能被治癒。






想念是一種折磨人的幻覺。








理性則是冷的血。

太燙的時候冷是必須。




理性會讓幻想慢慢安靜下來。


 












我怕燙。

也討厭燙。









從前,

我以為我不需要理性,

我只需要你。





不管這段關係我再怎麼受傷與空虛,

你在,你ㄧ出現,

我就好像好了。









幾次重傷,

幾次你變了 我變了,

你遠去了 我走了,

就算繞回到彼此身邊,

帶開的感情再沒有辦法回來了。








走了 再回來

一遍一遍又一遍

這樣的千瘡百孔更無法視而不見了。







痛感扎得我不得安寧,

我好像貓,舔著自己流血的傷口,

從流血到看著傷口結痂,到疤痕,

我的幾個傷口,是理性逼著我睜開雙眼,

看仔細,

拒絕所有同情,

要我清醒的痛到好起來。















我的很多問句不是考倒了你,

而是

你始終認為我那些無法回答的問題不重要。










治癒我的 最後

不是時間,

是理性。





我開始能夠

理性的感性著。










你不在的安靜意外的很搭配我的沈默。







今晚,

我抬頭看著夜色,


我彷彿看見過去的我和你 笑著。




我們此刻也在不同的天空下笑著嗎?






現在才是真的。




I hope we live big.


And bigge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