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3:36:40撲馬~*

9/5 長時間繃緊的橡皮筋 鬆懈後100倍的疲倦

我累了!~最近好像連吸空氣都有壓力

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坐不久的小孩

很想一直都處於很忙很忙 到處亂跑的狀態

一時間 突然沒有之前的那種緊張感

我的生活好像長時間繃緊的橡皮筋

突然放鬆.鬆懈了 卻已彈性疲乏

可是工作壓力還在兩端慢慢拉緊我的心 好累!~

在滾石有一陣時間 可是卻不知道我還要做啥麼

開始對人群有種逃避 建築起來防衛自己的堡壘

不喜歡跟陌生人講電話 卻因為工作性質要這樣做

可是卻是我選擇了這種工作 我想應該是工作疲倦吧

過一陣子的休息 我想應該就好了吧

希望吧!~雖然無法有自己長時間的休息

我想休假阿阿...但是沒藉口 怎麼跟主管開口阿?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