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0:42:15撲馬~*

6/24星光pk寶典final的final的final

今天一整天就不知道怎樣精神充沛

早上5點就自己一個人爬起來坐在電腦前發呆

反正就沒事做 在房間看前幾天沒看完的日劇

到上班時間就把東西都亂塞進背包的跑去撘車

今天還是炎熱的一天 還好今天我不用跑東跑西

坐在辦公室桌前打我的pk寶典文案

娘的~真的腦袋空空 第一次覺得讀書讀多有好處

我用盡腦汁寫出一些我認為還可以的屁東西

快八點時我們部門聚在一起開final的確定曲目+文案

可是突然婉萍姐看著看著就問我其中一首是誰唱的?

我一時間答不出來 就各自去網路上印資料

沒想到ezpeer的手機鈴聲跟原曲原唱資料好齊全

多出好多新的資料 所以原本的曲目有些都要重新換過

所以從22號就開始的final到了25號還在final

我想到了27號大概還在final check吧!!~

文案的部份 婉萍姐看了幾眼就擺在旁邊不看了

跟我說其實還不行 就慢慢加油吧

這種寫文案的部份是需要經驗累積的

像小色在實習時也是經過1~2張的唱片文稿

才會像現在這樣寫稿溜的 況且小色學生時代就是本科系

有在接手一些案子 所以說經驗決定你寫的內容

又跟我說 現在初學者最好是從宣傳開始做起

因為宣傳需要比較基本的東西 像是人際應對.臨場反應.行動敏捷等特點

從基本先學起會比較不會有那麼大的挫折感

小色也跟我說她那時候也是寫第一次文案的時候

寫了一些自以為很棒的東西給他的指導企劃看

結果被說這些一點都不行嘛!我們的文稿是要給記者看的不是給讀者看的

寫給讀者看的那是記者的工作 我們要做的是將專輯的特色寫出來給記者

雖然不一定會被全部採納 但是還是要寫!~

我覺得我是第一次寫這些東西 真的是經驗不足

寫的內容真的我自己也不是很認同 失敗~啊!

反正明天婉萍姊就說等皮董從酒商招待回來

就去跑皮董那邊問他有沒有宣傳的事情可以忙?

恩~我還是從基礎學起! 起碼應對要做好.保護藝人的心要保持著

好累~就先打到這邊好了!今天被精神轟炸 電池快沒電了!!~

不過我中午有吃到嘉玲給的一個好吃潤餅 有充到小小的電力 ^__^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