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5:11:48" ♥ _ c , + ))

= 已經兩點了 , ]]



我知道你寂寞難耐
我知道你很想我

可是
已經十一點了
失眠的我

奇蹟似的睡了
竟然被你吵起來

真的是齁
唉唉唉ˋˊ

不過還是很開心你有想到我
我們兩個好長舌嘎

竟然講了兩個多小時
你不錯

不過不過
還是感動爆了

因為過幾天要考學測的你
還會想到我

哼哼哼
祝你二月四日被死當喇
氣死我ˋˊ

我很壞嘎嘎嘎嘎
哈哈哈
誰叫你讓我期待那麼久
哼哼哼

不過昨天還滿震撼的
你跟我說的那件事

嘎嘎嘎ˇ
不過
so what?
無所謂嘎

我一點都不介意
酷斃了你
我老哥好酷嘎

昨天好震撼好震撼
今天好愛睡好愛睡

謝謝綠茶
謝謝我把你看得很重
謝謝你也在意我


你不是唯一
不過我想
你還是很重要的

對於我來說
我想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