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7:11:01" ♥ _ c , + ))

  "  沉默是對的  )))*


今天的我
笑得勉強

很沉默
很愛哭

中午自己壹個聽音樂
偷偷掉了幾滴淚

下午 大家玩得很嗨
我在壹旁看小說

又掉淚了我
怎麼變得這愛哭

在公車上 他們找我講話
壹樣 沒什麼心情

對不起
我心情很不好的時候
就會這樣 不過謝謝你們:)

聽我的音樂 看窗外
摁 還是又想到你昨天說的話了

怎麼辦
我強迫自己別打給你
還是不行

很煩嘎
我變得好愛哭



忽然想說點別的心情
其實
我是個很容易想太多的人
我是個很容易就很在意的人

也許你覺得很好玩很好笑吧
可是 這些話語
似乎就像利刃一般
刺進我心裡

我不是經不起玩笑
可是 這個玩笑是要有限度

其實 我還是壹個人的吧
剛剛回了麵包的回應

很冏
我期待看到的人 永遠不會留言
為什麼
我期待接到的電話 永遠不會響起

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