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1:47:16" ♥ _ c , + ))

  "  其實我愛你  )))*


在我身邊也好久了

兩年多的朝夕相處
少了你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常常很任性的把你丟到旁邊去
搞得你遍體麟傷

對不起嘎

謝謝你這兩年多的陪伴

總是在我無聊時給我很多很多的樂趣
總是在我難過時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

謝謝你嘎

最愛還是你嘎

我們要壹直走下去噢
在未來 我們更要互相扶持
你不可以丟下我嘎
我不準噢 !!


還有更多更多的兩年呢





























































































嘎 我超級超級愛你的
我可愛的motorola V303

雖然你已經漸漸被時代淘汰掉了
不過 你還是我永遠的最愛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