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2:21:28" ♥ _ c , + ))

  "  唱歌撞球  )))*


今天跟你們出去
很開心 我說真的

制服趴
清傳制服不好看
北一小綠綠很棒
長庚護專是正咩
淡水商工變王道
台北商專酷斃了
復興高中很好看
三重商工真不少

北商跟護專的
你們真的很像同一所學校出來的呢
一個米色裙子 一個米色褲子
很酷呢

其實很嗨 今天
我用[[想太多]] 當今天的第一首歌
最後一首 [[靠岸]] 也是我的
噢 愛死了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感謝蔡蔡的相機

我們的制服趴很成功

大家今天都很嗨

可是唯一不開心的是
我嗨的時候你們不嗨
聽說是 [[練舞功]] [[舞女]] 的時候
欸 有台才會嗨好不好

總之在裡面就
吃吃吃
唱唱唱
嗨嗨嗨
跳跳跳
叫叫叫

噢 我變台妹 今天台到爆了我
哈哈 後來結束之後
陪香菇走到六號出口
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分離了


之後 剩我 藝 拔 蔡麻 盪麻
前往運動家 撞球 酷斃了

拔和蔡麻是 超級大小可愛
可真不要臉啊 蔡麻 哈XD

盪麻是 萬年小妖精
我是 跳球小妖精

因為 要打紫色的 [[忘了幾號]]
竟然白球跳過它 [[紫色]]
還跳兩次 跳下地上
整個當場笑翻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也許吧

開始 珍惜和你們相處的每一段時光
很後悔 曾經的那三年
就被我這樣糟蹋掉了

不過 真的 很愛你們





我文筆變很爛
寫不出我想說的話
無奈 更無助
少了文筆 我的生活 沒意義了

洨藝 2007-10-21 22:51:23

會不好嗎 ??

OKㄉ辣  !!


非常好呀  !!


文筆活潑生動又有趣  。ˇ。


不用這麼悲觀嗎  !? 

版主回應
噗﹋其實這篇感覺很差很差!!!!
打得很爛,我說真的,
這篇真的很爛喇!
2007-10-22 21: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