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9:13:03" ♥ _ c , + ))

  "  星期二  )))*


壹大早便拖著疲憊的身體起床了,
說真的,睡不飽的我,
有很大的火氣,但還是壓抑住的出門了。

我可以隱藏著情緒,其實只是假裝若無其事。

出門前隱約聽到:我多希望你不要回來,
是啊,天知道我多想逃離這個家,
不屬於我的壹切,每天每天的快樂,
在我踏進這個家門一切都消失殆盡。

我不懂,這算什麻,
別人的姊妹都可以好好的相處?
而我,天天壹見面就很像是仇人,
我不斷的告訴我自己:因為他很小。

卻總是可以壹句話就把我推入谷底。

其實這沒什麻,再三年,
三年過後,我知道我可以離開的,
我只要再忍三年就夠了。

德音國小,這個我曾經待了六年的地方,
今天又回去了,彩虹橋下的涼亭,
是個很棒的地方,我的數學在那裡獲得解救。

成功的阿聰,我由衷的感謝你,
紅茶很廉價,拾圓不能代表什麼,
可是,那是我的心意,
感謝你的好心,以致於我沒有被窮鬼拖走,
還是很謝謝。

星期五的週考,希望我不會辜負你的辛苦。

艷陽高照的午後,壹個人帶著沉重的腳步、
跟壹台破舊的mp3,我盲目的走到了p家,
在壹片歡笑聲與電動聲中,吃起了他媽咪的愛心烤肉,
很開心,我漸漸的習慣了:有你們的日子。

緩慢的公車,讓我發覺:原來有的時候用走的,
甚至比十號公車還快速。

可笑的我,明天又要去那個感到無力的學校。

沒什麻,我可以很快就適應的,對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