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3:21:27" ♥ _ c , + ))

  "  沒什麼  )))*

現在 似乎少了種寫網誌的動力,
決定不再想你的那天起,
我告訴自己:要忘了有關你的一切。

是不是這樣,我喪失了自我?
因為那個我曾經愛過你。

是不是這樣,我把回憶遺落在回家的路上?
因為它載著滿滿的你。

沒什麻,曾經的六十幾個日子,
是你我用滿滿的幸福與快樂推砌而成的,
我們沒有結束,只是你手牽著她,
間接證明了我的無知。

等,能代表什麻?
我傻傻的把自己丟入了這個火坑,
被燒得遍體鱗傷還不覺悟,
直到有天身上的疤告訴我,
原來我曾經那麻的愚昧。

慌亂的走失在這片人海,
前面的那個短髮女孩,
好像我,
發瘋似的跑過去,
為什麼差一步就追到了,
她卻越跑越快,離我越來越遠,
醒了,這是壹個夢,
眼角帶著淚,意味著什麼,
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