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0:14:12" ♥ _ c , + ))

  "  快樂有GO正  )))*


Gino… 這張拍得不好ˊˋ


啊哈 *
今天去華視 ,, 參加錄影 *
賴娘胚要去的 .. 有他愛的小鬼 *

話說在捷運站的時候 ,,
因為我習慣走後面 ..
所以 推蔡咩走我前面 *
後來 .. 要進那葛要嗶嗶的入口 ..
他忽然停下來 *
我嚇到 = =”
我說 : 你尬麻停下來 ?
他說 : 我不會用 = =”
[因為現在的不是卡 ,, 是壹葛很像硬幣的紫色小東東]
我說 : 孩子 ,, 你真可愛 ,, 話說是用感應的噢 ? 哈哈XDD
他整葛尷尬的臉紅=///=
還用壹付很無辜的表情說 ,,
整葛覺得他很可愛又很笨ˊˇˋ
之後 ,, 邊走邊笑的去搭捷運 .. *

話說要出捷運的時候 ..
我悶在研究要怎麻走 ..
我指地圖上的華視 *
我說 : 啊 .. 走這裡 ! 可是我指不到= =”
阿菜 : 哈哈哈 !
然後他推開我 ,, 自己指= =||
整葛很機 XD
歧視我噢ˋˊ

小心我咬你噢 !!

之後進攝影棚 ..
我狂拍阿翔 *
他很可愛=ˇ=
我拍到兩張正面 ..
本來都是偷拍的 ,, 後來被他看到 *
他還超大方的比YA .. 還笑 =////=
哈XDDDDDD”
他的酒窩好迷人 ...XD

結束的時候 ,, 王彩樺還從我面前走過去 *
他睫毛好長=ˇ=

我覺得 湘瑩很正=ˇ=
曾之喬也很漂亮 * 陳奕真的很帥 ..
第一次那麻近距離的看到他們=ˇ=

之後 ..
就開心跟自己嘔氣 !!

我很沒用 * 常常有著不該有的期待 ..

就自己搭捷運去淡水 !!
去找阿菜= =”

我到了之後 ,, 他在抽菸+聽音樂 ..
之後就跑去玩籃球機 *
第一次PK 我贏 .. 贏他幾分 !
之後輸了XD 因為手很酸XDDD”

好爛噢 ! 超爛的分數= =”
才100多爾以 ..

然後他自己一直玩 ..
說什麻 不到150不離開= =”
我記得他把身上的錢都用光了 ..
最後壹場 112 吧 ..

比之前都爛很多= =”
大概是手很酸吧 !!


這是小喬,很正噎…

 
 陳奕 n 小喬

 等錄影的時候 偷拍的 ×


 這是我其中拍到的阿翔 …

 很成功的第一張 。

 他有比YA噎 …

 
 這是第二張 …

 超近的 >///<


 這是小鬼 ×

 我們家小賴賴的最愛 ˇ

 這還是小鬼 ˇ

 很可愛 × 那葛人影晃過去的是汪建銘


 在淡水拍的 …

 有兩艘小船 ˇ

 那時候夕陽要下山了 ˇ

 很美的山 …


 這張拍的不清楚ˇ

 可是 有濛濛的Fu 。

 這張有拍到蔡咩的側面 ,

 好像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