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3:18:09" ♥ _ c , + ))

  "  不曉得ˇ是否成功  )))*


摁 ,, 努力拼第貳次 *

不知道會不會上 ..

為了我自己 ,, 為了你 *

我拼了 .. *



發現自己可以把你忘得很乾淨 ..

可是卻喜歡上了 不該喜歡的他 ..

也許是迷戀 ..

我會放棄 ..

我要專心 *



也許考上不容易的 ..

但我會努力 .. 摁 *

為了我的夢 .. 和我想做的事 ...



[[ 有些事 ,, 現在不做就來不及了 ]]

我錯過太多 .. 我失去太多 *

也許我手中還擁有著 ..

所以我試著去珍惜 *

我不會再想有關你的壹切 ...

你讓我失去太多 ..

妳讓我後悔太多 ..

但我知道 .. [ 跟你相處過 ,, 我不會後悔 ]*

在我計較我失去了什麻 ..

我失去的 ,, 更多了 *


我 n 帥哥

有燙過毛的我 =ˇ=

我很喜歡那顆頭 xDD
阿賤 =ˇ=

他很正噢 XD

想虧的找我報名 ..
阿賤 n 蔡媽咪

我們班的貳葛正咩 

想虧的密我 xD

小即:lovelucy_c
拔比 n 迪迪

又是貳葛正咩

壹樣;要虧的找我xDD
周旺 n 詹媽咪

大家都是正咩 xDD

阿美 n 阿思

我的寶貝婆x2

大正咩 我最愛>///<

不給虧,她們是我的=ˇ=

章魚

我很愛她的

比寶貝還寶貝= ="

等等被打死xD
我們班 n 玉米

我愛的玖壹壹

再見了。
P 2007-07-02 23:32:47

哈哈哈
我通通都要虧

版主回應
等待面洽 =ˇ= 2007-07-07 12: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