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8:10:35" ♥ _ c , + ))

  "  刺激ˇ打擊  )))*



連你也離我而去了 *
我的努力都白費了 ..
盡力的呵護著 ,, 才發現 ..
原來你需要的是她們的呵護 *

算了 ,, 看到那一行字 ...
你覺得不必了 ..
我也覺得 不必了 [!]

到此為止 ..

以前所說的、所做的、所寫的
我都會當作它沒發生過 *
壹切回歸於零 ..
那葛最原始的零 ..

就這樣到畢業芭 ....
我不曉得我還能說什麻 ..
做什麻 ...

我的心情不會有人懂 *


在你們眼裡 ,, 我似乎不是一葛會想到別人的人 ...
在我的想法中 ,, 卻總是學不會自私 ..

看來 .. 我似乎把自私和雙面學得透徹了 ..



這對我來說是壹葛不小的打擊 ..
唯一信任 .. 唯一在乎 .. 唯一想挽回的 ..
跟我說 什麻 都不必了 ...


從小學到現在 ..
其實有很多 都沒讓你知道 ..
怕你擔心 .. 怕你難過 ..
摁 .. 自己忍下來的結果是這樣 ...

我認了 *

反正 是我錯在先 .. 是我錯太多 *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