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0:23:57" ♥ _ c , + ))

  "  哭ˇ開心  )))*



話說我今天又哭了 !?
在教室哭了半葛小時
感覺很棒 !!

只有自己壹葛人 *
肆很幸福的壹件事 !

後來到M ,, 自己吃冰 *
自己看書 .. 真的很幸福

只是後來和章魚說了一些事 ..
說完眼睛又有淚水了 *
立刻衝到廁所 哈 !!

大哭是壹件很快樂的事情
對吧對吧 !?!?


喜歡這種壹葛人的感覺 .. *

如果不想讓我去 ,, 請直說 !
我臉皮沒那麻厚 __ 懂嗎 !?



明天要去貳衝班了 ,,
又沒自由了 *

我把目標放更遠了 *
那是壹葛最偉大的夢 [!]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的


我不要當愛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