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0:51:20" ♥ _ c , + ))

  "  哭ˇ沒用  )))*



今天算是哭得最慘的壹天了 ..
話說是考完了 *
很輕鬆輕鬆的說 _ !!

只是 開始很悶很悶 ..
討厭這種Fu ---

好像很沒用的 ,, 只是壹直哭 (!!)


想找拔比說 .. 只是他笑的很開心 ..
不想壞了整葛氣氛 ..

所以我躲在旁邊自己哭 .. (!!)

長毛也沒發現我的眼眶很紅 ..
意外的讓林芸如看到 .. 慧芬也跑來問 *

裝做沒有什麻 ,, 很開心的笑著 ..
這就是所謂的強顏歡笑吧 !?




話說一大早 .. 買了壹份[蘋果日報] ..
想看看我錯哪裡 *

壹到校 .. 打掃完 .. 想仔細來對答案了 ..
某位先生就把它搶走了 .. 我搶了回來 *
又被搶走 .. 心想: 摁_算了 *

後來 越想越氣 *
眼淚也快奪眶而出 ..
硬是把它塞回去眼眶 ..
忍了壹節、也安靜的過了第貳節跟第叁節 _+

第肆節看完影片 .. 情緒來了 *
要去抬餐 .. 發生了幾件讓心情很低的事情 ..

只是覺得 如果不想去 .. 直說就好 !!
我很OK的 .. 不會這樣就不理你 ..
也許我誤會了 * 只是 .. 我是就我看到的來評論 ..

後來 午休在小說中度過了 ..
下午去找數老 * 在那邊很搞笑的跟他盧小 = =
是怡妃和慧芬陪我去的 ..

下午打掃 .. 眼睛很酸 ..
揉壹揉就流眼淚了 !!
還很紅 ..

順便藉機哭了壹下 *
後來 ,, 下去上體育課
自己在角落 _ 大哭了起來 *

旁邊只有陳藝 ..
好像哭了很久 [!?]

擦乾眼淚 把心裡的想法說了壹次 ..


我真的很沒用 .. 只會認人擺佈 *
我真的很沒用 .. 只會躲起來哭 *

我真的真的很沒用 ..
常常想太多 *
總是期待你的壹點點溫暖 ..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沒用 ..
面對你的無理 ..
我只能用無奈+生悶氣來度過 ..

馬的 .. 壹遇到事情我就只會悶 ..
只會哭 -*

真沒用 .. 它馬的 .. 去死喇 !!
P -] 2007-05-28 20:58:15

唉唷
往好的方面去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