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7:42:37" ♥ _ c , + ))

  "  基測 + 爛ˇ心情  )))*

該死的基測考完了,
英文都看得懂,
自然很認真的在題目中找答案,
猜了幾題,靠了一些小技巧來猜題,
也許命中率不會很高,
反正第二次我是考定了。

第一次是靠運氣,
第二次是靠實力;
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不過這次很顯然的,
我的運氣似乎沒有很好。

下面的這一段
從香菇那弄來的
很合我現在的心情

『 什麼沒關係都是騙自己,什麼我可以都是騙自己,

  會在乎的仍會瘋狂在乎,會癡狂的仍會傻傻癡想。 』


明明被傷得很深,卻沒辦法忘記你…
該說我犯賤呢…
還是說我癡情呢…
我知道我很賤 …
賤得要死…

總是把你想得太美好…
不去懷疑你所說得任何一字一句,
盲目的跟著你的思想走…
我已經失去自我了…



考完基測了,很輕鬆,
其實也沒有很緊張的在考,
把它當模擬考就簡單多了,
畢竟不會太緊張。

這次的作文死得很慘,
最拿手的科目搞死我了,
內餡的餡不會寫…
他馬的,我明明就背熟了,
只能用一些爛到爆的排比句來湊數。




我不會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任何文字都說不出口,
我只能沉默。

今天在考社會時…
看著題目、思考著,
我又恍神了………
不曉得在想什麻,
那題很簡單,我想了十分鐘不關題目的事情,
回神後,就把剩下的猜完了,
怡靜和巧玲都在等我出去…

想著現在的自己,
很想好好的賞自己幾個耳光,
我很雙面,
我的心態,越走越歪了,
很怕回不來。


不要在我面前擁有幸福,
否則你的幸福不會長久…



考完了,被幾葛人放了鴿子…
很不開心的離開了…
和毛毛去吃冰…
現在和他在一起是開心的…
她很單純…

比我見過的單純還要更單純…
那是我很想要卻得不到的單純…

我 心機變得很重了…
對你們的戒心更重了…

對不起 …
希望一切結束於這三葛簡單的字眼…


瘋"孩 子 , 2007-06-02 19:30:30

= = 單純 (?) 呃 ˙˙˙ 總之 _ 你不要想太多   
OK ? 要畢業了 ˇ 忍一忍嘛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