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1:10:06" ♥ _ c , + ))

  " 奌 奌 名  )))*

[♥] 問卷規則


[♥] 壹 .重複收到這張問卷者,不需再填壹次,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 貳. 收到問卷者,請在點名伍位以內的友達。
[♥] 参 .請將你最喜歡的圖片貼上來。
[♥] 肆 .此篇問卷共有大問,每大問有拾小題,請依事實填寫
[♥] 伍. 被點名者,請複製以下文字到他人留言板(或回覆)
[♥] 陸 .請遵守遊戲規則。 

[♥] 問卷start

[♥]壹大問ˇ自我介紹ˇ

[壹]尼搭暱稱: 希 ♥
[貳]尼搭性別: ♀ ♥
[参]暱稱的由來: 去問麻鮮 ♥
[肆]尼搭偉大日仔: 0204 ♥
[伍]最愛的東西: piyo *
[陸]有沒有手機: 有 ♥
[柒]即時通: skimilty ♥
[捌]手機號碼: 零玖壹壹零捌肆零零零 ♥


[♥]貳大問ˇ感情介紹ˇ


[壹]有沒有喜歡的倫: 有啊有啊!! ♥
[貳]他叫什麼暱稱: 先爬文XD ♥
[参]喜歡他哪裡: 可愛帥 ♥
[肆]有沒有最親密的動作: 對藝人沒有非分之想 ♥
[伍]有沒有男(女)朋友: 有 ♥
[陸]暗戀別人最長的時間: 快2年了 ♥
[柒]他哪點吸引尼: 幽默 ♥
[捌]想跟他結婚咩: 那我幹麻愛他? ♥
[玖]想跟他做什麼: 好像不干你的事吧 !? ♥
[拾]許下他能和你完成什麼: 拍貼貼XDD ♥

[♥]参大問ˇ心。表情拾問ˇ

[壹]最擅長搭表情: 沒有表情的表情 [!?]* ♥
[貳]今天微笑惹麻: 我笑到趴在床上了 ♥
[参]喜歡扮鬼臉: 不用扮就很像XD ♥
[肆]現在的心情: 無可言喻的好啊 ♥
[伍]心情不好會幹痲: 大哭大笑大鬧大叫 ♥
[陸]想出去玩麻: 我只想放煙火把房子燒了 ♥
[柒]痛恨的事情: Mc來的時候 ♥

[♥]肆大問ˇ問卷

[壹]喜歡填問卷麻: 我現在填假的噢 !? ♥
[貳]問卷好玩麻: 大同小異的問題 ♥
[参]問卷會使尼煩悶麻: 心情好就不會吶 ♥

[肆]喜歡問卷≠文章: 看無0.0!? ♥


[♥]恭喜尼填完問卷囉,接下來點5嘎人芭:
      
1 我很善良不奌人
2 我很善良不奌人
3 我很善良不奌人
4 我很善良不奌人
5 我很善良不奌人

0.0 2007-02-18 03:48:56

早安=ˇ=

版主回應
晚安=///= 2007-02-19 16: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