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7 20:59:54今日台灣

張柏競設計師團隊 設計孕育『會呼吸的房子』

(台北報導/記者林曉萱)

      無論是住宅或商業空間,每個人都希望內外都能兼具舒適、美觀、理想的完美空間,而就以一般住宅空間而言,設計時則必須徹底瞭解使用者成員,日常生活上的基本需求與習性興趣及特殊喜好等,才能充分導入專業知識並運用美學觀念,打造符合屋主的使用。而就商業店鋪設計中,融入優質空間氛圍的塑造,使來客群一再重複地來店享受絕佳氣氛,生意綿延不斷,成功的店舗設計,可迅速幫業主凝聚更多的消費群,幫店家經營更容易且穩固,才是算是成功的設計案。

 

                                      (圖一 張柏競設計師於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作品"本福寺"前留影。 )

       室內設計師張柏競,年輕時即對室內設計充滿熱忱與憧憬,也因長久以來對於「東灜文化」存在著濃厚興趣,與對亞洲喬楚的日本設計行業極度嚮往,他立下追夢志願,以半工半讀的方式,滯日五年終顺利取得位在東京的日本デザイナー学院學歷。回國後並成立浩司公司至今已邁入第十七年,他說這幾年間國內室內設計的實力,在産業與學術界共同紮根努力下,無論是住宅或商業空間,台灣已邁入世界先進國家中優質設計國之列。 

                   (圖二:原木桌搭手工吊燈,為閲讀角落增添雅緻休憩氛圍。)

      藉多年累積的設計能力與施工經驗的張柏競設計師團隊,以日式職人的專業嚴謹態度,用無比耐心來溝通瞭解業主需求,團隊用細心、專業、規劃來構築每個個案。張柏競設計師叮嚀,千萬別小看傢具傢飾、軟裝件的搭配與選擇,樣式的對與錯及色紋的適合與否,都將直接關係著空間氛圍和整體美學上的成敗,尤其美好的室內空間容易令人心情猶然愉悅,心思也會越是清澈而細膩,想要建構一棟屬於自己且會呼吸的房子,各種小細節是不容於忽視。

                      (圖三:現代北歐風設計,也是時下年輕族群極為喜愛的風格。)

      他建議屋主,房子難免各種缺陷或舊屋需改造,好的設計均可化缺陷於無形,想將其建構成實用理想的住宅或商用空間,或有裝修需求者,都歡迎與團隊諮詢或討論。(照片提供/浩司室內設計)

浩司室內設計 http://www.iid-house.com/

洽詢專線 (02)2828-2262

(悄悄話) 2021-02-04 1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