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8 13:45:52今日台灣

維持美麗的必備補給品 美魔女的小零食

(台北/記者-林小萱)

葡萄乾營養豐富,向來是OL、美魔女的必備小零食。最近,葡萄乾更再度登上了熱搜榜,原來葡萄乾所含的大量花青素,對於抗氧化與提升免疫力上,均有極大的幫助。

營養師程涵宇指出,花青素是強力的抗氧化劑,只有在天然植物裡才有的植化物,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有時就算外表保養得再好,但想延緩身體的老化狀況,此時透過食物去攝取花青素將有助於全身性的保養。而花青素另有抗UV防曬、保護肌膚、避免皺紋,對於身體循環、眼睛視力的保養也均有很有幫助。

而葡萄外皮就擁有大量花青素,有些人吃葡萄會去皮吐籽,反而減少了花青素的攝取,而葡萄乾是整顆葡萄曬乾,完整保留住葡萄的營養成分,方便攜帶保存,葡萄乾可說是平時攝取花青素最好的食品。

美國加州葡萄乾協會也表示:「加州葡萄乾富含鉀、鎂、鐵、維生素和膳食纖維,可以保護身體細胞,對正常新陳代謝也有好處,且不含脂肪和膽固醇及天然的糖分,可帶來純淨的甜蜜口感,不會額外增加身體的負擔,無論是愛美愛健康的妳都非常適合。」

多多攝取各種抗氧化營養素,形成多重保護力。生活步調緊湊的小資族,不妨準備小包裝的加州葡萄乾,三餐灑上一點,或是當作下午小點心,時時養顏美容,讓妳的美麗隨手可得喔(圖文提供/加州葡萄乾協會-台灣聯絡處)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raisinstw/

(悄悄話) 2020-08-10 11: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