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10:07:49今日台灣

買文旦!做公益 重建身障者家園

   可以吃到又甜又香的文旦,又可以幫助弱勢的朋友,相信這樣隨手做公益的事情,大家一定會熱烈參與!台灣無障礙協會特地推出「買文旦,做公益」活動,期待大家共襄盛舉!
每年年底弱勢的社福團體皆在籌募下年度的經費,面臨金融風暴、歐債風波和全世界氣候的極端,捐款收入已不足二成,中南部的團體更不到一成,以致於為了推動照顧弱勢族群的工作更加困難,也讓許多身心障礙家庭的狀況更加窘迫,藉由『買文旦做公益  重建身障者家園』的義賣活動,讓消費者不但可以放心的吃到台南市農會精挑細選的、品質掛保證的、正港的麻豆文旦,又可以做好事來幫助身心障礙者。以照顧身心障礙者為主的台灣無障礙協會,維持四年與台南市農會合作,由愛心果農將一部份的文旦貢獻出來,推出正港麻豆文旦禮盒而大受好評後,今年再度與台南市農會合作,推出「買文旦做公益」,由台南市農會提供上好文旦,並且以批發價格提供給協會,協會透過公益行銷來義賣優質的麻豆文旦,賺取中間差價來做為協會各項身心障礙朋友工作的經費。
    台灣無障礙協會一向對於推展社會無障礙理念及工作不遺餘力,更對於弱勢朋友提供最有力的關懷,不只對身心障礙者,更是為銀髮族長輩甚至是一般大眾創造無障礙的友善空間。每年舉辦的愛心媽媽選拔,向社會各界傳達身障者的處境,讓政府逐步改善身障福利,二十年來協助了超過四萬八千個身障家庭及孩子渡過難關;另外,在颱風過後派出志工,協助弱勢朋友清掃家園,以及舉辦國際身心障礙者日,鼓勵身障朋友走出戶外,並在歲末年終發放白米、沙拉油、輪椅。每次的活動都吸引民眾熱烈的參與,而這些經費,都是由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支持,協會才能一直堅持至今。因此,買文旦做公益已成為協會最重要的任務。
      台灣無障礙協會榮譽理事長林俊福先生表示:「近二個月颱風頻傳,文旦價格不斷上揚,各地也大缺貨。但各地愛心朋友的支持,加上果農為了照顧文旦,就像照顧新生兒一樣的在果園呵護著,再透過農會,持續大力相挺,因此協會為了大眾可以隨手做公益,仍然決定今年禮盒價格不漲價!」而讓人感動的還有─台南市農會,以關懷的心發願,撥出二萬斤的文旦來支持這個活動,回饋社會。希望今年再度將優質的文旦、人人做得起的公益推薦給社會大眾,讓大家能買到台南市農會在品質上嚴格把關、最優質的文旦,更希望能夠認同台灣無障礙協會為社會上最弱勢的家庭所做的奉獻。
    提到文旦民眾第一個想到的便是麻豆,坊間仿冒麻豆文旦相當多,但真正好吃的麻豆文旦是按節氣栽培、施肥、灌溉、開花、結果到採收,每年的收成的時間約為國曆八月中旬左右,而台南市農會的文旦不僅是貨真價實的25年以上老欉的麻豆文旦,更是果農不分日夜、不畏風雨在果園維護,歡迎大家採購!支持弱勢,享受香甜。
預購電話:07-241-1100,241-6633,高雄以外地區的民眾也可以透過電話、傳真以

CIMG1256-s.jpg


買文旦!做公益   重建身障者家園




買文旦做公益-訂購單_頁面_1.jpg


買文旦!做公益   重建身障者家園




買文旦做公益-訂購單_頁面_2.jpg


買文旦!做公益   重建身障者家園


網路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