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2:06:37雪精靈指導員

林俊翔/吉布

 
大嘴魚吉布 Jump @2007 車山高原


小林桔子 飾 女僕@2008 Cosplay滑雪團  山形藏王溫泉


小林桔子 飾 春麗@2009 Cosplay滑雪團  苗場

 

 

本名: 林俊翔

暱稱: 吉布

藝名: 小林桔子

星座:鳳凰座

專業證照
旅遊類:
外語領隊

運動類:
游泳教練、身心障礙游泳教練、自由車教練、鐵人三項教練

極限運動類:
帆船(風浪板)教練、激流獨木舟教練、滑雪教練、雪地滑板教練

安全與急救類:
水上救生員、紅十字會急救員、初級緊急救護技術員EMT-1、運動急救證


自我介紹
會吉他卻不強,會寫歌卻不太厲害,會電腦美工卻不專業,會創作卻不叫座,會游泳卻不太快,會風浪板卻不精,會動力風箏卻不能出海,會衝浪卻站不穩,會攀岩卻不夠力,會滑雪卻技巧不佳....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強!

現任
中華民國滑雪協會海外活動執行秘書
巨弘旅行社專案企劃經理
中華民國滑雪協會雪地滑板團長
台北縣微風運河‧風帆訓練基地副主任

Email: guibulin@yahoo.com.tw
個人網頁(部落格,相簿,影片): http://www.hoyeman.com

 


其他人怎麼說:
陳建良: 
    因一年前林大哥來參加我的救生班而認識
    滑雪也是因林大哥的介紹,而對滑雪也有了初生之念頭
    與林大哥的接觸雖然沒有很頻繁,但林大哥總是適時的的指導我
    或給予我些建議,這次有幸加入這個大家庭,也是林大哥的引薦,才有了後續的機會!
    林大哥可說是我的啟蒙老師!
    謝謝林大哥!

陳敏鴻: 我永遠記得俊翔指導員在雪地中蹲下來抬起我的一隻腳, 教導我單腳斜滑的技巧, 這是2006/01/15斑尾的事情了, 回憶中, 俊翔指導員除了教導認真外, 還不時的拿DV拍攝學員的滑雪動作, 回國後還製作了DVD片給學員, 就是這樣的教學服務讓我更加喜愛滑雪, 當年原本想要參加2006/03月的十日進階滑雪訓練營, 但是現實的考量, 不能請那麼長的連假, 也就只能作罷。 
我會上網進入滑雪協會討論區瀏覽, 偶爾也會上好野人和王子登山網站, 看看協會和喜愛滑雪的友人的訊息, 希望協會能持續壯大, 喜愛滑雪的友人皆滑雪快樂。

陳瑤琦: 莫名其妙的機緣,在八里的風帆碼頭,拍風板的魔豆,竟然一下子變成我的好朋友。從skype到msn,再來變成電話,在這個圈子裡,像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一樣喜歡各種運動,跟他在一塊兒,老有找不完的話題可以啦低賽……

黃勇盛: 參加協會的滑雪團的時候,就是他負責講解,解說的很詳細,回答也很熱心,應該已經是人氣指導員了吧

劉彥良: 雖然沒跟你滑過,(唯一的一次, 就是你受偒的那一次), 從日常的接觸中已經可感覺的出來你想帶領大家進入滑雪領域的熱情. 這是會被感染的.~~

林冠廷: 吉布 (林俊翔)教練
               我第一次帶SB團的隨團SKI教練 (斑尾) 因此而認識
               在教學上(SKI與SB)的看法相似,也都是雙棲的關係,對於兩者在動作上教法上的比較常有討論。


上一篇:巫佳錫

下一篇:鄧建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