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21:22:04尚未設定

電玩白吃


漫無目的就出門,結果就是滿街遊蕩@@" 哈哈..還浪費了妳好多好多的代幣
啊啊..我就是不會玩啦!不像某人從小就在電玩江湖中生長=.=
覺得自己好笨,連玩個電動都那麼拙。跟我一起玩很沒成就感吧?

在STARBUCKS我看妳沒精打采的樣子‧很擔心。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無聲勝有聲嗎?
這種時候不該打斷妳的思考,妳說對不?

只有剛剛在喝咖啡時,我才感受到寒假的悠閒感。但是..這是我自私的想法吧!
因為妳看起來並不悠閒...
現在說這麼多有的沒的,應該也只是徒增妳的煩惱罷了。不說了..

好想畫圖喔!回到台東..想畫但是手在抖(寒訓+啦啦="=)



妳..不要一個人去德國喔!要找個伴..不然真的太危險了@@
妳到底知不知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