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21:55:36尚未設定

mountains of hometown

今天睡到整整12點 還是很想倒下去繼續睡

覺得我睡覺的功力變強了

在去大坑爬山的車上 回家的車上 他們下車去買羊肉爐料理時

我都在睡.....@o@"

爬山很舒服 偶爾出來散散步也不錯

小時後常跟爸媽去爬大坑 有好多好多步道

第1步道也山林遊戲區 是我的最愛

第2步道是最困難的部分 爬的時候都要手著地扶著 因為太陡了

第3步道說真的我沒什麼印象

第4步道是露營區 也是每次萬人健行大會的終點

第5步道是臨線 很平穩 很漂亮

每次去爬山我都是衝第1個 踩別人還沒走過的石頭

成為第1個注意這個滑坡的人 有時故意繞不好走的那邊

成幾何時 我變得不想跟爸媽出去玩 覺得很無聊

每次爸爸說"走,我們去爬山"時 我都會說"不要啦,很累耶,你們去就好"

爸爸應該很失望 那是以前我跟他最喜歡的

大坑也在我這叛逆年代變得有第6.7.8...步道

921後 景象也變了很多

今天去爬第6步道 經過風動石 觀音亭

帶著小糖果 水果 牛扎糖

風很舒服 樹林裡的聲音很好聽 不知名的小動物發出的聲音很真切

下起雨來 打雷 閃電

我們躲在觀音亭 等雨停

雨停後的空氣好清新 洗好的樹好漂亮

我們趕在天黑前下山

這天讓我想起小時後的日子

這天覺得跟爸姨出來走走 很輕鬆 很舒服

真正享受了山林浴 沒有負擔

我想我已經過了那段叛逆的青澀時光

長大了 心裡有種喜悅的感覺

以後我要多跟他們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