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1:27:39.

[笑 *]哈利波特與火影忍者

有一天,哈利、榮恩、妙麗三人在練習現影術時不小心順到了木葉忍者村。

正當他們不知如何是好時,迎面走來了三個人。(是忍者學校的頭痛三人組)

哈利:你們看 那三個人跟我們長的好像

鳴人:像三小?

哈利:我們都是三人組的死黨,而且都是二男一女。

鳴人:哪裡像了?我肚子上有九尾的印記,而且童年過的很悲慘。

哈利:幹!我童年比你更悲慘,而且我額頭也有佛地魔弄的疤痕。

鳴人:我是孤兒。

哈利:我也沒爸媽。

鳴人:而且身為主角,我們要跟同年齡的小孩不一樣,所以我會絕招影分身。

哈利:我也有絕招,護法咒,同學都不會。

鳴人:也對!那我就承認我們很像吧!那其他人勒?

小櫻:我是三人組中功課最好的,中忍比試時,他們倆一人用寫輪眼作弊,一個很屌的交白卷。

妙麗:我普等巫測都拿傑出,而且我也是三個人…不!我是全學年功課最好的。

小櫻:嗯!真的瞞像的,而且我的外號是禿額頭。

妙麗:我的外號是大門牙。

小櫻:我暗戀佐助。

妙麗:我暗戀榮恩。

兩個女人突然露出了惺惺相惜的眼神。

佐助:(關我屁事)

鳴人:沒錯!除了榮恩比佐助遜很多以外,我們三人組可謂一樣。

榮恩:……

佐助:別把我和他相提並論,我來自木葉的古老忍樹家族,有血繼限界,這哪裡相同了?

榮恩:我來自古老巫術家族,也有血繼限界!

佐助:我的血繼限界是血眼輪,你最好會有!

榮恩:我們家全都有一頭紅髮。

佐助:白痴!那叫遺傳。而且我對我哥抱持著恨意,你們卻一家融洽。

榮恩:我對我哥也抱持著恨意!傑克是偉大的海賊;比爾是男學生主席;查理是他媽的傳奇搜捕手;派西比我早一步當上級長;佛恩和喬治有總是欺負我, 就算我在傑出,也有人比我先辦到了!

佐助:我可不記得,你有大哥叫傑克的。

榮恩:他離家很久了,你自然不記得。

佐助:他全名叫啥?

榮恩:紅髮傑克,他也有我們這一族的血繼限界。

佐助:……

這時候那兩個惺惺相惜的女人開始聊起八卦來了。

妙麗:跟你說哦!榮恩老是忌妒哈利,因為他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小櫻:佐助也忌妒鳴人會螺旋丸後不知要強到什麼地步…

榮恩:住口,大門牙!

佐助:住口,禿額頭!

榮恩和佐助互看一眼,突然產生了一種英雄所見略同的感覺。

而鳴人則打斷了他們之間的爭吵。

鳴人:相同的還不只這些,我們是忍者學校,你們是巫術學校,我們的同學間也有很像的人。

小櫻:誰?

鳴人:日向寧次,他有白眼。

哈利:跩哥馬分,他超白目。

鳴人:除了他以外還有一個。

小櫻:我怎麼都想不出來?

佐助:我知道了!我們班有死胖子同學兼戰友。

這時候突然一個巨大的肉球從天而降。

丁次:幹!別罵我死胖子。

佐助:你們有嗎?

哈利:胖子我們當然有,出來吧!奈威!

只見一個圓臉男孩畏畏縮縮從哈利身後出來。

丁次:倍化術!

然後丁次狠狠的鄧著他。

奈威:我…我什麼都不會…

瞬間鳴人、佐助、小櫻、丁次笑到抱著肚子在地上打滾,突然一個小東西從奈威手中蹦跳而出。

奈威:啊!吹寶!

鳴人突然上前抓起那個小東西,是隻蟾。

鳴人:對了!我可以跟蟾說話呢!嘿~小東西!

吹寶:…

鳴人:說大聲點!

吹寶:幹您娘!

鳴人在掌中運起螺旋丸,蟾瞬間被攪成肉削。

奈威:我的蟾!

鳴人:別急!還你一隻就是了!

然後他用通靈之術叫了文太出來。

鳴人:有點大隻,將就點吧!

他看了看哈利,表情似乎在說,你也會嗎?

哈利:我也能跟蛇說話。

鳴人:喂!羅琳抄襲超的太嚴重了吧?

哈利:屁!明明就是岸本抄我們的。

小櫻:別吵了!

妙麗:別吵了!

這時兩個女人又互看一眼,露出惺惺相惜的眼神。

鳴人:好!接下來談老師。

哈利:我們也瘋眼穆敵,他的魔眼能穿透女生內褲。

佐助:我們有卡卡西,他老是看那本親熱天堂。

鳴人:哇靠!羅琳連這也抄?兩個都是一隻眼睛異於常人的大色胚!

哈利:石內卜是間諜,他是佛地魔派來的!

鳴人:說到間諜我們難道沒有嗎?那個兜學長也是大蛇丸派來的。

哈利:佛地魔是我們的大反派!校長鄧不利多就是因為佛地魔的暗殺計畫而死的。

鳴人:大蛇丸也是我們的大反派!村長火影大人也是給大蛇丸弄死的。

哈利:佛地魔和大蛇丸真像,他們兩個都喜歡蛇。

鳴人:對啊!而且還是超怕死的膽小鬼。

哈利:一個怕死掉而用分靈體。

鳴人:一個怕死掉一直換身體。

哈利:媽的!我真的忍不下去了!我要告岸本騎屎違反著作權法!

鳴人:幹!明明就是A.K.羅琳抄襲我們只不過把忍術改成巫術而已!

哈利:岸!

鳴人:琳!

榮恩:岸琳老師!

這時在一旁沉默不語的佐助突然說話了。

佐助:幹!陳水扁肚子上也有疤痕,那他不就抄你們兩個的?

鳴人:……

哈利:……

一場鬧劇就這樣在木葉忍者村上演了!


↑有點豪笑 哈哈哈!>﹏<"

鬼♥翔♥ 2007-04-11 20:58:39

這好白痴口...

版主回應
2007-04-11 21:13:59
晴天*嚕嚕 2007-02-02 19:19:20

呵呵 ﹋ 當初抗哩這篇 (((...無言

︴瘋。飄☺ 2007-02-02 06:13:24

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