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6 11:21:26尚未設定

有一天

有一天
阿花與黑遇見我...
害羞的她們想靠近
又羞澀的跑開
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對我示好

難得遇見這麼可愛的阿花與黑
我也忍不住多看她們幾眼
還是小朋友吧我猜
我沒有主動走過去
我可是正人君子
但是很好奇他們下一步會怎麼做
偷偷瞄她們
小花跟黑在那裡咬耳朵,你推我擠的
大概是決定是誰要來跟我說話

看來是阿花出線了
她一步一步低著頭向我走來
害羞的樣子
讓我心花怒放阿..
她回頭看了看黑
似乎還是覺得不好意思

突然間她回頭奔向黑
拉著黑消失在巷子的盡頭
留下我錯愕看著她們兩個小小的背影

哎呀...這麼害羞
早知道我就主動一點了
錯失機會的我也只好黯然了離開
這麼可愛的兩隻小狗
我在跟小狗害羞什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