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8:09:18M_

[[ " 今天 " ]]*

  嘻嘻..


   今天一起床!  打給布丁
   一起出去吃飯押

   本曬說要去西門町ㄉ
   結果布丁托ㄉ太晚..

  所以沒趣拉...   去天台!  打網咖..

   遇到巧克力和凌懞
   然後就聊聊天.. 聽說凌懞ㄉ掉號變成 [小鬼]ㄌ
   

 嘻嘻...
     之後就走啦!!  我和布丁去三光晃晃..

   然後打給泡芙
  他也來啦!!


   然後就到我家吹冷氣..

  我家ㄉ哥哥在睡覺..
   他們講話超大聲!  

  哈哈 ...   然後加入他們ㄉ團體
  不行罵髒話!   罵ㄉ就要被談額頭!
  嘻嘻 ...  

   然後禿然下雨...  我們本來說要一起去夜市ㄉ!

   之後我爸回來拉!  叫我不行出去...
  亨..  之後他們就走ㄌ!!

   聽說他們晚一點要去夜市!  哎呀押..
   好想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