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1:41:08× 尷尬ㄝ〃

妳是我親愛的

哈哈哈

突然很想把心裡話說出來
好朋友好朋友
妳是我親愛的
怎麼在我心裡妳好重要
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想到妳
聽到妳難過我ㄝ會難過
聽到妳開心我ㄝ會開心

只要有關於你
我都是很在乎的

因為妳真的是我親愛的
是親愛的!!!!!!!!!!!!!!!!!!!!!!!!!!!
老婆的歌詞我很愛
我悶要像裡面說的一樣

打勾勾
到永久!!!!!!!!!!!!!!!!!!!!!!!!!!!

很想知道妳是不是ㄝ一樣
哈哈哈哈
只是很想把心裡的話說說

好朋友一輩子
很喜歡我悶一起玩玩玩
一起開心一起開心
還有我悶的約定
你和我說約定時
開心是超級
因為是我悶的約定!!!!!!!!!!!!!!!!!!!!!!!!!
20

一有秘密我就會想和你說
一有心事我ㄝ會想和你說
或許這就是朋友八
一輩子裡總有一兩個之心的朋友

妳就是在我生命裡的一位

哈哈哈哈
真害羞

很喜歡和你聊天
很喜歡和你聊心事
很喜歡和妳大笑
很喜歡和妳一起玩
很喜歡和妳做很多事


親愛的我悶要一起快樂快樂到永遠
有什麼事我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很開心能認識妳是真的開心!!!!!!!!!!!!!!!

永遠永遠的親愛的!!!!!!!!!!

我悶還要一起做好多好多事
我悶還要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玩

未來
親愛的結婚我要當伴娘唷
親愛的我還要當乾媽唷

老了
我悶還要一起去公園散步尼!!!!!!!!!!!!

我會珍惜
真心的友情

洪喬涵黃資玲!!!!
萬歲是無敵
到永久的

洪喬涵
我親愛的
我真的超愛妳的!!!!!!!!(L)
☺滾來滾去&#978 2007-06-26 01:09:54

oh my love
好窩心
你的心裡話
我都快噴淚了
真的
超級愛妳好愛妳愛妳愛妳
乾媽我也要當...紅包我會包很大包的啦
伴娘我也要當...沒關係啦我不用穿太辣
哈哈哈
打勾勾_約定不會變 到永遠
玩 玩 一起玩 玩到天荒又地老
笑 笑 一起笑 笑到海枯又石爛
哈哈哈
要一起散步 要一起買菜 再一起帶小孩好了
哈哈哈
從昨天到今天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