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03:30:15為何是愛瑪?

那天送你最愛的培根起司蛋餅的早晨


那一天晚上分手一個禮拜後第一次去找你

那是個整晚沒睡掙扎一晚後的早上七點

只不斷告訴自己只想送早餐給你並且叫你起床

最糟的情況只不過要準備好被你趕出來的罷了

但是一切比我想的還要好

進門後你被我吵醒並且說你來幹麻

然後我說我想睡就還能依靠在你肩膀

但我一點兒都睡不著

只想看清處並且記住你的臉龐

你高聳的鼻子你的單眼皮以及你左邊的那顆痣

我的心跳快如喝了不知道幾杯的烈酒

害羞的樣隻怕生的羔羊

就像剛熱戀的情侶小鹿亂撞

我為了記住你

你為了思考這樣到底好嗎

我知道那個早晨我們都無法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