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21:04ˋ牛奶ˊ

小肥點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 有呀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 寶貝還分啊!!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 xx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 xxxx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 到死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2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 2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都不討厭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 沒有不喜歡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在家就靠你們了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 好多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牛奶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 一年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 看什麼事啊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你們是最好的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廢話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 我沒那麼囂張
第參杯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 同性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 不會歐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 太多了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以後會更多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 期末考剛完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還好 照過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來個長久的戀情吧XP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吳凱琳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 牡羊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810327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 一半一半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沒想過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 帥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 麻吉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 玩什麼點名!!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 沒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 會啊



來玩玩點明拔! 你被我點到囉~ 複製到自己網誌填寫喔!!!
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唄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點名時間 ~
1. 不
2. 好
3. 意
4. 思
5. 我
6. 沒
7. 這
8. 時
9. 間
10.!

上一篇:又點...

2008-07-08 21:01:53

↑↑
是從你那連到我那還是從我那連到你那
還有那個讚美主 = =  有無言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