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6:45:35ˋ牛奶ˊ

點名

不得拒絕回答問題與隱藏【網路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 朋友感情好
ⓑ 給我買鞋子
ⓒ 丙檢給我過
ⓓ 期末考喔啪
ⓔ 我要好的大學




♥ 點你的人是:
      
 白目豚
  
♥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 對她的五個印象:

ⓐ 耍白目
ⓑ 女生有喉結= =
ⓒ 因吃而偉大
ⓓ 什麼都敢做
ⓔ ....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忘了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廢話不用在意!!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不可能吧!!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收斂一點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管他去死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白目吧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不要火上加油 搧風點火

♥ 對他整體印象:      

 就還是白目啊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好欺負吧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對我好的^^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要讓別人不爽就好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愛你們唷~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大豚 
ⓑ兔子
ⓒ美秀 
ⓓ牛奶 
ⓔ小肥胖  
ⓕ智智 

  〃用以上代碼回答〃
【 ⓑ 兔子在跟誰談戀愛 】

 沒有吧= =
             
【 ⓔ 小肥胖是B是G? 】

 G 但是個很帥的B ...
         
【如果 ⓐ 大豚和 ⓕ 智智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好棒好棒,很配嘛!!

【 那麼ⓒ 美秀 和ⓔ 小肥胖 】  
 
 喔喔 他們要GO TO補習囉!!

【ⓓ 牛奶在讀什麼 】

 台北最棒的商職,SSVS

【最後跟 ⓑ 兔子聊天是什麼時候 】

 放學公車上

【 ⓐ 大豚喜歡哪種樂隊 】  
         
 問智智

【 ⓓ 牛奶有沒有兄弟姐妹 】

 一兄一妹

【 你會不會追求 ⓑ 兔子】

 覺得我有資格嗎= =

【 那ⓐ 大豚 】

 吃屁吧

【 ⓒ 美秀是單身嗎 】

 我不知道~

【 ⓕ 智智的姓氏 】

 盧盧盧

【 ⓒ 美秀的名子 】  
    
 都講出來了
    
【 ⓔ 小肥胖讀哪間學校 】

 SSVS萬歲,松山好nice---

【 隨便說一些有關 ⓑ 兔子的事 】

 對我好比對我壞來的多!!
           
【 ⓓ 牛奶呢 】

 我沒什麼好說的= =

【 ⓔ 小肥胖呢 】

 海帶學長認識她

【 你試過對 ⓓ 牛奶feel 嗎 】 

我對我自己嗎= =?這個問題讓我覺得好笑
     
【 ⓑ 兔子住哪 】

 信義區不知道哪裡

【 ⓒ 美秀最喜歡的顏色 】  

 I DONT’T KNOW

【 ⓐ 大豚喜歡 ⓕ 智智嗎 】

 他愛到無法自拔囉,好害羞
        
【 你怎麼認識 ⓑ 兔子的 】

 忘了耶

【 ⓕ 智智有沒有寵物 】   
      
 他自己就是大豚的寵物

【 ⓒ 美秀是否是有史以來在性感的人 】 
 
 你們說呢??

【 ⓑ 兔子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怎麼可能跟我告白= =

上一篇:又是100題

下一篇:又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