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1:58:15Kilin Yang

當兵前的瘋狂拜拜

聽命長輩的指令
男丁當兵前要到處去拜拜,求當兵平安

於是乎老爸老媽計畫了整整一天的瘋狂拜拜行程
就在當兵的前幾天的一大早開始實行

一開始馬上跑了全台著名的"大甲鎮瀾宮"
一大早就好多人~真怪!又不是什麼節日

然後馬不停蹄的衝到"清水紫雲巖"
在我們當地也算是滿有名的大廟了

然後還有"沙鹿的天公壇"

接著到我家附近"大庄的浩天宮"

跟同鎮的"梧棲朝元宮"

呼~~~~中場休息
拜了一整早,也是會累的
回家吃個飯,睡個午覺,下午再出發
下午要挑戰更遠的廟

下半場開始
直奔"鹿港后天宮"
人一樣多~~果然是名勝景點!

接著繞到"彰化市的南瑤宮"
ㄟ~~這間廟我就不知道了!原來還有這間廟
又到了熟悉的彰化............唉

回程又到我家工廠對面的"土地公廟"再拜一次

回家途中在車上
老媽還考我今天到底去了哪些廟.........光寫就寫很久了XD
算一算整整八間

其實還有一個最遠的在北港
但由於太遠了~~放棄
聽老爸說
他當兵前也是這樣拜
而且是騎著摩托車載我阿公兩個人到處跑,還跑了最遠的北港
天啊!!!
真是太猛了

圖片是證據
有些廟宇不提供護身符~~所以只有六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