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18 01:55:35OEDIPUS。

哈哈

不想當你的敵人
不想當你養的寵物
雖然很愛你
但我無法讓我們幸福
是不是人生就注定要有遺憾
此刻的我很想流淚
自說自話的你始終不懂我的感受
我很想好好愛你
但你的霸道讓我退卻
為了你的情緒我失去自我
一再的包容已經沒有用
我們都做了錯誤的堅持
你堅持要處處贏我勝於把心思用來愛我
處理你的情緒是重點
對我的好卻只是施捨
我堅持要跟你講道理說清楚
卻始終不明白跟你是沒辦法溝通的
對啊
始終都看不清楚
快樂與不快樂
竟然是取決你的心情好壞
難怪我費盡唇舌都無法讓你了解
難怪我會覺得我隨著你的腳步
卻仍然還停留在原點
難怪再你身上我始終感受不到我要的愛
原來我是一直沒有自我的人

再我心中
你曾經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我打算要再我大學畢業的那年
要讓你披著白紗
快樂的說出我願意

親愛的
原來我不是你的王子
無法讓你幸福

你也不是我的玫瑰花
卻扎的我滿手傷

離開1024號星球
留下快樂與悲傷
不會再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