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0:22:02披披

講一下我的近況好了

 其實我根本想早睡,我本來是想早睡的,但其實也不是說很早
我大概十點多到家,然後想說大概11.12點可以睡,隔天早上想去慢跑,結果明天要洗水塔那跑完就不能洗澡就想說算了這樣。

實在是太想減肥了,快被自己的自卑感淹沒了!!!

因為某人好像有偷偷來(其實蠻光明正大的)看我這個小園地,我現在都有在上日文課,從去年十月開始,工作也是從那時開始,在學校當助教,最近要辭職了下禮拜就不用上班了耶耶~今天上日文的時候覺得眼睛痛痛的,現在有點開始要腫囉,反正就是針眼嘛的痛但是好像是要長在眼頭(目前還未成形),我覺得痛痛的所以我要打快一點兒。

辭職之後我想要當米蟲,其實我內心在搖擺,因為我是很愛錢的,所以又有點想說要兼差兼到死賺錢錢,再加上星期日去看了留學展,整個在內心嘶吼我要錢~~不過其實慾望少一點也可以,也不是說真的想去留學吧,所以就這樣一下看一下104家教媒合信,但卻又消極的狂爬八卦板爬到時間流逝很快眼睛很痠,畢竟我真的沒這個屁股吃瀉藥,好像無法為了賺錢真的很拚命的樣子。

近期的話我想去找椅椅玩(一起嘛~),還有回民雄玩(這主要是吃,但也要等那邊的朋友有空接應我),還有想去韓國玩。辭職後我要運動彈琴唸書充實自己,大概是這樣吧,其實還蠻不愛打這種東西,總覺得一定會做不到之類的嗎這樣唱衰自己。

還有補染頭髮可能要在家叫媽媽染了,還有想要一丁點戀愛煩惱這樣。

(悄悄話) 2010-07-30 15: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