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8:01:46披披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口試完我就跟被紡錘刺到一樣,一直睡一直睡,伴隨著無數的噩夢,
醒來身體總是很濕,我真是潮^^

記得口考完(6/17),心情很差,當下是覺得沒有可以傾訴的對象,
就是同學們都不是很要好,沒有那種可以跟他說:我口試完了耶~的人,
而且其實講的超爛,一直口吃,感覺pre給老師聽都還講的比較順,
可能因為真的有緊張吧,只有老闆的話就不會緊張醬~
還有被委員說論文結尾很倉促,整個就是覺得很nonstop啊,還要補充修改,
但我還是裝死一直睡覺~~還有一堆飯局。

口試當天晚上就去吃即時樂烤雞,
之後回家更down,覺得我為什麼要念研所,所作所為都很沒貢獻這樣,
還打給媽媽,結果小佩說浪費也只浪費兩年啊~好樣的,怎麼這麼說話,
我說不知道改論文還要在這多久,他還說沒關係啊take your time,
真的很愛落英文,但我本來是想說因為有要幫親戚伴讀會耽誤到,
不過既然這樣心情就比較好惹~

隔天(星期四)吃野宴,好爽好爽狂喀巧克力~
 


星期日(6/21)阿鵬生日幫忙慶生在颱風天跟小小去買了蛋糕,
慶完當然是前往大吃靜心園,吃了麻辣鴨血+滷味,
食物很平常可是因為大家有聚在一起吃所以算聚餐,
然後隔天禮拜一慶祝小愛上中正的研所又去吃燒烤~石頭,
聚餐完又開始大睡特睡,逃避現實,但其中應該或多或少有作一點事啦。

因為我以為房東已經把我房間租出去了,所以越靠近六月底我越緊張,
本想在聚餐完那週就把論文改好的,因為我們都週三咪,口試也是週三,
就感覺下一個週三是一個必須把論文給老師過目的timing,但其實也沒要咪,
所以又愛拖想說週末以前要用好啊,最後結論變成這週一二要用好,
因為想說最好週一弄到差不多,然後跟房東溝通借間空房放東西,
之後就去睡研究室躺椅,因為家人星期六才能來幫我載東西。

然後星期日本來想說睡一睡超早去學校弄好了,然後要帶筆電,
因為我灌不了latex,所以一定要去學校跑,筆電就跑圖醬。
結果因為我在看〝愛就宅一起〞所以沒睡就直接去學校,
沒錯我看了連台劇小天后彭一分都不看的愛就宅一起~
金勤很可愛,而且游泳隊的都也太nice了吧,又好笑,大學生有這麼nice嗎?
還有男主配角的衣服也都太緊了吧,緊繃~

一到學校慣例要聽音樂走到系館,就在聽竹電,
印象很深刻是那天某個頻率特別刺耳,hi-hat聲怎麼聽怎麼雞掰,
一直在想yum!yum!鼓怎麼編的怎麼腦人,
可是聽到地獄先生時,那個吉他痛,好清晰好爽~
雖然有算命先生說我會活到87歲,可是我覺得我會早死,因為一直戴耳機,
一直戴一直戴啊,孤僻的人都這樣的~
想當年我大一上學還會帶cd隨身聽或md喔,因為一直不買mp3那種東西,
連cd隨身聽這種東西我都帶了你看我多over,不過遇到陳玉華我就不帶了,
因為有人會跟我講話^^

一到電腦教室一定是先開utube啊,先充筆電電,
這個空檔就先用utube聽pop disaster,然後又要連啊連的,
jupiter原來有pv耶,雖然只是一些照片弄的,但我要升天了~超喜歡瘩。
另一個同學也有來電腦教室,就講了一下印論文的編排封面那些的,
整個就是很愛分神,不過好險那天真的有弄得差不多。

十點多跟一個同學去還學士服,一到樓下就被喊助教助教~
原來是資工在我們系館樓下排練營隊的雙人舞吧,因為是大一跟部分大二,
都有被我教到(包括重修),還跟我說誰被當,回來經過又叫我一起跳舞,
但我當然沒跳囉~因為 我 想 畢 業 QQ,不過真的很捨不得耶~
之後就算要巧遇學生也很難了,因為都要畢業了...
也不會再被助教助教的叫了,雖然我也不是他們的助教了。

因為我研究室牆壁要加裝隔音板所以我都一直待在電腦教室,
進去才發現躺椅不見了,原來跟我同一間的已經搬到別間研究室了,
我都不知道還以為是有人要躺椅所以給人了,於是商請隔壁借睡床,
同學還跟我說可以去女生宿舍洗澡^^
結果論文弄的差不多只剩跑圖但又跑很慢,我又想在學校include好然後寄出,
但那時可能已經晚上九點十點了,怕回去房東已經睡了,
所以下午我就打給房東,沒想到他沒有把我房間租出去耶~超爽的,
而且我還跟他講了我星期六才能搬,好開心~
不然自己移東西又要睡學校的話我腰應該會斷。

不過在等電腦跑的時候還是有睡一下電腦椅重溫一下那感覺,
之後弄到九點十點,在等電腦的空檔去廁所,居然聽到麻將聲咧~
敲門進去果然在打,也太嗨了,不賭錢的就玩了一下,然後圖也好了,
寄出論文後順利在12點前回到家,好開心~還洗了衣服窩。

現在雖然感覺我之後還要自己再下來辦離校,但是心中有比較踏實囉~
應該吧,peace~稍早(三點多的時候)還註冊了噗浪咧~我也太放鬆了吧...
但打瑣碎文肩膀好緊~~~
 
對吼我想到我要講啥了,因為很久沒去學校,就口試完就沒去系館了吧,
雖然畢業典禮(6/13)我沒去但系上系友會有撥穗我就有參加,
看到有同學的妹妹很正,跟另一個同學討論了一下,
結果busy day那天有遇到跟我討論的那位,
叫我子孕葛格,說有幫我介紹女朋友,
我說你哪有幫我介紹,他就說有啊某人的妹妹,
不過他探聽的結果是那位妹妹已經有男朋友,我就問說是喔是班對嗎?
他就回問這麼多有什麼用,性向又不一樣~
媽咧最好我有在研所講過這些事,嘴巴好利喔,好好笑^^
passing by 2009-08-12 10:46:00

我現在才看到這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