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08:18:19披披

做夢做到哭粗來

剛做夢夢到被整。

一個學弟(真有其人是研所的學弟,但跟他也不熟平常也不會見到面,他也沒有得罪我這樣)就好像在寄信整人,可能不只有我吧,就寄給一些學長,內容是他假裝是一個網友說一些,ㄟ我好像在哪邊有看到你耶的話,還有附一張照片裡面真的有我跟我一些朋友,很像是人家無意間拍到的感覺。

我就回信啊,說照片不小心拍到的人我都認識耶(場景很像是在速食店之類的,我跟朋友在吃東西,正好起身要走,剛好隔壁隔壁桌我也認識,可是跟我一起的朋友不認識他那樣),然後可能有閒聊些什麼吧在信裡。

因為我好像是在電腦教室回的(怎麼可能),摸摸出電腦教室之後就有人來跟我說,明明對方是女生你幹嘛回那些內容之類的,好像那個學弟本來也沒有要寄給我是誤寄的,結果沒想到我會回。然後我就看到另一個學弟在看手機簡訊在笑,意思就是他在看我回的東西取笑我(但明明是mail,夢裡就是會有這種bug),於是我就很生氣,就跑去找那個寄信的學弟,然後瘋狂的揍他(打到這裡果然笑出來了,報台也算是治癒系的)。

回到住處我就一直哭一直哭,我好像已經先跟王會盧講了,但他就說不要理他啊之類的話,然後就很想打給陳一華。這時就有人丟我離線了,媽媽也丟我說你是不是有什麼煩惱啊,他剛剛去廟裡筊卦結果說是戀愛的煩惱(林老師咧這哪是戀愛的煩惱),然後我就也很想跟媽媽哭訴之類的,這時我就醒了,然後就開始大哭哭哭。

這好像是第一次因為這種問題害我哭粗來耶,畢竟平常也交不到女朋友一點也不需要煩惱這事,不過要是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表我我也不會怎樣吧,可能只是覺得被笑很機掰這樣,但揍人應該會蠻爽的吧,平常都沒有這個機會。不過感覺好像有一點點點點了解到那些在現實生活中會很在意世俗眼光或家庭要求之類的人的心情了吧,都作夢到飆汗了。

幹害我現在眼睛紅腫又不敢睡回去,因為感覺一醒會很晚,我中午還要到民雄市區面交眼線筆。我到底是哪裡壓力過大?是因為在減肥嗎?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