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5:14:23披披

嗨~生日快樂

我要盜用小淳跟今天生日的譚永華的名句,

我真的很笨拙,或者說故意笨拙。

雖說我本來就是一個做作的女子,

但隨著年紀越長,這做作就變成生活的必須。

很想變成坦率的人這種想法也很噁心,

就像是為了討人喜歡那樣,但其實也沒這麼必要吧,

然後這樣得過且過的就更糟了。

 

好像從以前高中就這樣,

沒人跟我吃飯我怪說是因為沒人約我。

但也不能這麼說,

要是我真的很想跟同學吃飯我也是會主動的,

但結果我只是不想要一個人而已,

只是有點寂寞而已,

然後就會變得跟人掏心掏肺。

(其實也不是掏心掏肺不好啦,我本來就很愛講自己的事情,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想釐清我的被動是因為

1.我本來就這樣。

2.因為年紀大囉。

3.因為沒有遇到讓我渾身是勁的人事物。

唉我一定要趕快記下來,不然都會忘記自己在煩惱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