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00:06:13披披

怎麼這麼可憐

我:好想跟人同居喔

我:我已經在存錢了,我要買雙人床

我:當然是自己睡

彭:是喔

彭:買在台北還是嘉義

我:台北啊

我:但你知道難處在哪

彭:

彭:房間太小嗎

我:你都沒看到

彭:你買回台北是要畢業以後用喔

我:我說想跟人同居

彭:

彭:你想得美

彭:你要提供床鋪嗎

彭:真浪漫

我:但大概無法我還是想要買雙人床,擺家裡就是真的房間太小

我:我要自己睡,當然是一人一間啊

我:要有獨立的生活空間

我:想的美都來了,真的是想的美,好可憐

彭:

彭:這是真的是真的面對現實

彭:但王慧茹會比我們慢交男朋友吧

彭:因為至少一百八

我:哈哈哈哈哈

我:這根本不准,每個人嘴上說,但最後還不都

我:我標準這麼寬,不用高,男女通吃,還這麼難找,怎麼會這樣

彭:妳有男女通吃喔

我:無喔

彭:上次表特那個你愛嗎

我:那個還好耶

我:本鄉吧,喝

彭:是喔

彭:他臉很苦耶

彭:好憂鬱的感覺

我:他很可愛耶,而且我喜歡白的

我:他很清爽

我:他那齣戲已經很開朗了

我:味什麼要討論一個這麼遠的人

我:郵差也可以啊你說是吧

彭:

彭:對啊對啊

我:所以我是range最寬的

我:不過我有跟王慧如說你其實眼光真的不高

我:因為你也常po一些匪夷所思的照片給我看

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彭:不好意思喔

彭:你講話很實在

我:我也覺得,真的要祝你好運

我:希望你的好,大家都知道

彭:ㄟ 幹

彭:我要哭哭了

彭::'(

彭:謝謝你

我:甲賽啦

我:是希望大家都能知道你眼光不高

彭:但是謝謝你之餘我要去睡覺了

彭:晚安囉

我:恩,我也要睡叫

我:你還是先把書抱搞好吧

彭:一起

彭:

彭:還有考試

我:okay

我:對啊,戀愛就先暫緩吧

彭:不能 因為老了

我:也對,晚安

大眼妹 2008-10-21 03:30:43

為何這篇有人攻擊我 真可惡
大家都很渴的樣子

WhitE 2008-10-20 21:56:16

her her her 這好用 很可愛
剛開始熱戀期都會膩在一起啊!就可以唱妳的甜蜜那首歌

祝你尋伴成功囉!

我右側的那行回應全部都是廣告
把你們的留言都擠下來 讓我老大不高興
發狠給他關個幾天~
老娘脾氣不好沒辦法呀~
有那麼嚴重嗎?依靠頓失了
還有留言板 和
不! 是我的無名嘛!
哈哈哈 好啦我開了 有廣告再刪就好 ~

我的無名都沒人要留呀~哈哈
寫的很假掰 誰要留呢?

他們會自己刪喔 我看到就刪掉了 礙眼死了~



妳朋友過世了喔~
前陣子我同事的爸爸也過世
世事無常呀
所以
有夢就去追 有喜歡的人就去追
想起國高中時同學都會在書包上用立可白寫字
追夢人 難得糊塗之類的
her her

姑姑頭 2008-10-19 15:16:33

記得要主動出擊
走出戶外才可以遇到人呀
當然書還是要先念完
假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