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3:25:53披披

黴菌之家

要是黴菌有好好付房租我早就是大富翁了。

連巧拼都發霉是什麼情形?



螞蟻也是,不付錢還鑽進我最愛的番茄醬裡,害我都要整罐丟掉了,真的是ketchup mania,金雞掰。

剛剛在想說要放什麼照片也是,開個硬碟是要開幾次啊,黴菌該不會也附著在我硬碟裡吧~不過一直開照片來看好好笑喔。
這張是我跟椅子滑聊天的時候她存的,我是熊貓,我愛羅是我畫的,科。
她還存了伊魯卡但我想就到此為止吧,記憶中她在別的報台是不是有放這兩張啊?

然後我又很想放這張照片,但是因為有兩個人這樣所以我剛剛一直在使用小畫家畫了那朵花,媽啊手都要抽筋了,好險我沒有嘲笑拉麵女孩畫像。
而且我還沒有滑鼠,手在筆電上磨啊磨,超痛的我剛剪指甲耶~
注入色彩那一項是要怎樣用啊,結果我真的是用塗的。



今天本來要咪的,於是我又挑戰24hr不眠,結果老師沒來,學長打了電話老師說開學前他很忙要停到開學後再咪,老師是校長。
有時候上逼會去看校長版,那邊真的很瘋狂,有很多人會上去提供建言,回的都是秘書室的。
然後有幾個(至少一個)說話超嗆的,一直說學校裝死啊秘書室就只會裝死而已啊怎樣,一整個精彩,當然我也不是帶著看熱鬧的心情在看,但大家真的很敢講耶~



沒咪所以比較早走,系辦小姐說有缺助教的課我都不敢接啊~可是又想要錢,畢竟找家教應該很難找吧,我看起來這麼壞。

聽同學說到一個免錢的外語學程,想去申請所以去印成績單,但其實碩班不用交只有大學部要交,但想要看排名所以就去印了而且我知道我上學期第三名但其實也沒什麼用又沒錢拿,結果印出來我下學期8/9耶~幹,什麼東西啊倒數第二名,我成績這麼好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哈哈哈哈。
然後去拿包裹。我一直失心瘋的購物啊,還不知羞恥的立下一個月要存多少錢啊,這樣明年畢業才可以出國看表演的小志願。

回家之後就想說該來洗床單還有充滿霉味的一件tee,一直在考慮要用洗衣機還是手洗老實說我沒用過洗衣機我不會用,而且洗一次要20元耶~水一度也才16元你也幫幫忙,洗一次衣服是能用到一度喔,洗衣機插的電還不是算公共電費。
之前媽媽叫我洗床單也是說可以用手洗啊床單這麼薄,可是我的臉盆很淺啊媽媽。
然後我就去看一下洗衣機,發覺裡面很臭而且因為放外面有很多小飛蟲黏在上面,所以我就用手洗了,一樣很痛,畢竟我剛剪指甲。
然後就順便洗澡睡覺,舒服。



星期二回來發現我對面有人搬進來了,我覺得可能是從別間移動到我對面,看他房間的雜亂度判斷的,門外堆滿雜物,早上還給我烤麵包,叮的一聲,那時我正要出門。
脫水的時候經過大家的房間,發覺充滿空房啊,不過有一間有住人的外面一直會放很多東西,很像是情侶,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一起住畢竟這邊都單人床,可是有時經過會有一男一女的聲音。
然後他們門外多放了一包超級誇張的回收品,就有寶特瓶牛奶盒之類但是大到讓我驚豔的脫口而出:是要拿去賣喔?
我也是一個環保小尖兵所以看到這樣還蠻甘心的啦,可是那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啊?感覺有下過苦心。



圖是跟大姊大君去看夢幻塑膠機器,葉燻雞啊也曾報台玩很大呢,她也有放一張我們合照但我閉眼啦過分。胖胖華說我這張好看,我們周末即將見面,但請不要寄病毒給我而且標題還是說要請吃飯害我還點了好險諾頓有幫我掃一下毒。

艾德華諾頓,好~帥!
披披 2008-08-30 03:50:57

版主回應
這是測試~ 2008-08-30 03:51:19
胖胖華 2008-08-28 18:06:23

這就是所謂的對號入座。
超糗的,連白及宏和愛甲龍也都說我要請他們吃飯了。
最近真的都不敢睡覺,我剛剛才meeting完,現在在lab。
教授還寄信給我叫我要加油,因為我的進度太慢了,而且我現在正好想起來我有加他的mail在通訊錄裡,他應該也收到我要請吃飯的信了。
我想把那張圖寄給心靈說妳不會用小畫家的注入色彩,而且妳的硬碟說不定也死了一隻壁虎。
by the way,針千本的另一位是近藤。

版主回應
很多人應該心照不宣吧。
不過看到的時候就覺得是垃圾信,想說胖胖華這個最近很popular嗎?因為有一個亞青也會一直寄垃圾信,我一個高中同學就叫亞青。

不會用小畫家的注入色彩很奇怪嗎?那你會嗎你會嗎?
搞不好唷我這壁虎超多,但是沒有臭味啊。你還是抽空回宿舍看看有沒有橫屍遍野。

原來巧克力球不姓近藤耶
http://avno1.com/archives/447

好想買壁男來看喔,但我怕會嚇死。
對了,loss:time:life友近有演唷~我正在下,哈哈。
2008-09-03 07: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