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02:02:47披披

rebel girl

這就是我的把柄。

前幾天室友傳來一張光碟,裡面放的是大一到大四所拍的一些照片。
之前就陸陸續續有拍照的活動,一開始是穿學士服的團體照跟穿便服的團體照,接下來是個人沙龍照,最後是穿學士服的大頭照。
反正是要拍照,有像機的人也會帶來大家拍一拍,然後我們系上籌備畢冊的人之前就開始在收集照片們。
光碟上的紙條還有寫合唱比賽,校慶,迎新宿營等字樣,但我一點都不期待,因為我大學生涯幾乎不參加活動的。
而且上次看隔壁室友擁有的,校慶照的照片。因為開場要大一全班排隊走操場,所以我有出現,可是一系列的照片中,只出現我的一隻鞋!好可憐。
原來我大一是穿黃色all star啊,我都忘了。
不過這樣也好,看其他人的照片有些都好醜喔,這樣的一張光碟傳下去應該會有人被勒索吧。不付錢就把照片公開之類的。
拍大頭照那天拍的照片很多人都還沒上傳到相簿,於是我還是很興奮的把光碟放進電腦。
除了歌唱比賽的資料夾裡出現上面那位叛逆的女孩之外,迎新的資料夾裡也有出現我以前在宿舍拍的照片。
我都無法直視我自己了,在宿舍帶什麼帽子啊,好糗喔,好恐怖喔,這就叫年少輕狂嗎?我以前怎麼敢那樣走在校園內,真的是一個大怪人耶。難怪別系的都會偷偷幫我取外號,難怪沒有女孩子會喜歡我,原來都是我自己造的孽。
想看嗎?我沒存進電腦~。
這就是年齡直逼22的我。我實在沒有臉像王會盧打一些什麼姊姊我才21歲喔的字樣。但我們都屬於沒有男女朋友的時間=年齡的那種人。不知道是不是物以類聚,這種人我身邊很多。
朋友說:我看很多人都是在網路上交到女朋友的。
衝著這句話,我一定要常常來打報台,不然隨著年齡的流逝,我就會變成沒有戀愛經驗的老女人。這就是我們的危機意識。

先談談這張照片。如果要拍照,我當天都會化妝去上學。班上男生看到就說,妳眼睛好奇怪喔,幹麻化這樣,很像蟑螂腳,我覺得妳大一還比較好看(請問你是說上面那位臭臉的叛逆女孩嗎?),妳去把頭髮染黑,洞拔一拔,然後不要化妝比較好。
雖然我一點也不打算採納他們的意見,但是干你們屁事啊,又不是化給你們看的,你們才應該去化點妝,臉都爛了。
其實那一節我沒課,但為了等拍照我就坐在教室看書,那節上的是統計,上述兩位男士就坐在我前面。
因為他們兩個都不是要考統研所,一個要考資工,一個好像是要考財經類的?(那你也聽一下課啊白癡)一邊上課他們一邊猛烈的聊天,自以為壓低聲音,男生壓低聲音傳的才遠好不好,可不可以尊重一下老師啊。但我其實豎耳在聽他們的聊天內容,他們在講我們班一個女生跟一個學妹交往的事。
老實說那個女生一直都跟男生交往,還說過跟女生不可能的話,所以一開始她們交往我也很不以為然(其實想說,不要再來搶名額了啦),但是後來看她們感情很好也很為她們高興。

「我問過xx她們以後要怎麼辦,結果她說她也不知道,她說她不敢想未來的事。」
「厚,對啊,她們這樣很怪耶。」
(聳肩,我也沒辦法之類的意思)

因為我一直在憋笑又怕被發現在偷聽所以一邊也真的在唸書,內容不是記的很完整。最後只聽到
「那你有那個什麼xxx(那個學妹)的msn嗎?」
「有啊,你沒有齁,我們班的好像沒什麼人有。」
「那不然你去開導她好了,就交給你啦~」(語重心長的拍了對方的肩)

你們是不是瘋了啊是不是瘋了啊是不是瘋了啊。你們以為自己是戀愛專家嗎?金賽博士?還是身邊很多同志朋友啊?一付為了她們好的口氣。雖然我在憋笑,可是也真的很不爽,要不是在上課應該就要吵架了。

前幾天因為要等上課我又在上統計的教室裡看書,這次他們坐我後面,比較難偷聽,而且我旁邊又坐著一個我很怕他發現我在偷聽的人。這次我好像聽到有關變性的字眼。

你們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啊。社會對變性人的接受度是比同志高多少啊?電視不要再播一些有的沒的來誤導這些人了,他們不能看,他們生病了。
而且她又沒有男性性別的自覺,她們只是想享受女性之間的愛情啊,她所要的是用女性的身分愛另一個女性。你們不要再focus在這個主題上了,這不是你們的領域,快去看病吧。

我不知道要怎樣結尾,但是這篇真的很符合title,因為我一直在幹譙人,是一個不折不扣的rebel girl。快跟我一起唱吧~這是bikini kill的歌。

幹我明天要考實變,要死了。
椅子 2007-06-27 18:51:32

是自殺行為

版主回應
幹我大一的時候好帥喔,妳有沒有喜番偶啊? 2007-07-02 03:05:06
蝸大頭 2007-06-22 14:17:31


你真的好有趣喔

版主回應
這篇很促逼嗎?所以笑點是在圖一右邊那個人影上嗎?
要是他再往中間站一點,妳笑掉的就不只是半條老命了。
2007-06-26 13: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