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3:38:25Cofe+D

壞脾氣母牛餐館

今天很興奮的從八點就起床了。雖然和一般起床時間一樣不過很興奮才是重點。所以我就一直看著外面有點悠悠的天空,然後就不知不覺的下雨了。我也不曉得,覺得很奇怪。以前我總是喜歡和別人做一些奇怪的勾當。以前總是會為不熟的人取一些奇怪的綽號,覺得這樣會很討喜。並且,他或她會一直待在我身邊不會離開,很幼稚吧,很幼稚。現在能夠聯繫的唯一方法就是及時通了,很久沒有更任何人聊天,不知道要聊什麼,只是會惦記你在另一邊現在在做什麼,因為分隔的在花蓮在台北或者在屏東。今天我媽媽他們再便利商店前面喝酒吃飯吃東西,那個很熱門的便利商店。然後,天空有點暗暗的了。預計今天要去打乒乓球的,在偏遠的地方,其實有一點懷念熟悉的感覺。只是想要取一些比較親蜜或者好笑的代號,好讓這些日子不太寂寞罷了。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我明天要做火車回去。或許有些人會不開心,不過那都不甘我的事,因為自己開心最重要。為什麼別人的左右或旁語要影響我一天的好天氣呢?其實我這個人是最會被旁人左右的,依照排名來看的話。然後再下午有點莫名其妙的連結點上另外一個連結,其實好坦然了。不想挽回什麼,沒有意義了,不同世界的已成定局。我不想拉攏其他人能夠跟我的這群朋友或那群朋友一起高高興興的唱唱卡拉卡拉、坐在位置上想想未來的事、講講別人的壞話、一起在街上亂嘶吼,如果是很久以前的我,就會做這些白日夢。夢與實現間到今才發現是真的兩難。

全民大悶鍋又在模仿楊宗緯和蕭敬騰。我覺得很好笑,只是現在的我打文章會淡然的有那種憂傷罷了,感觸而已。最近又看了侯文詠親愛的老婆2,鑽石與鐵銹那篇很感人,回憶真的是最珍貴也最沒有用處的東西。

我想要看天作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