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4:40:34Cofe+D

玫瑰貓要電話亭

其實很多人都只會抱怨自己現在的生活而過的似乎不是那麼的豁然,現在的小朋友喜歡說:哥哥還不是一樣!那為什麼要重蹈覆轍呢?喜歡住別人家,用了一個叫做明天要去高雄的理由來塘塞。你只會為了自己的朋友而哭,那些血肉之情的哥哥姊姊爸爸媽媽都沒有想想過嗎?時光是很短暫的,你說你要存錢自己買衣服,下一秒竟然打電話給媽媽要她匯錢給你,那麼什麼叫做存錢呢?媽媽都說下次回去在給你錢了,你竟然很生氣的掛電話,不要再拿叛逆期當藉口了,既然要叛逆那就不要再回來,什麼都推給別的人事物,只會想穿華麗的衣服,不要再這麼幼稚了,我拜託你。媽媽去高雄刷卡也沒忘過你,甚至也有幫你刷卡買那個跟我相似的鞋子你是不是也要知道知足兩字呢?

這禮拜聽了林宥嘉唱陶子的歌那些日子很感動,可是楊宗緯之後唱林憶蓮的歌曲之後我又更感動了,哭腔好嚴重,但整個就感覺…說不出來的感覺。許人才被淘汰了,不出我所料,不過各位親愛的星光迷不要在亂哭了,下次許人才還會再回來比賽,之後被選上然後繼續參賽,所以要比到一百萬年以後吧。全民大悶鍋模仿楊宗緯真是有夠爆笑,而且陶子真的很急很白痴。

最近玩電腦的時間變多了,不過也只能侷限於這禮拜,因為我可能要考第二次所以下禮拜在繼續努力,而下禮拜就可以拿到成績單,有點緊張。


回想那些單純,其實有點殘忍,現實拒絕我們的認真。

陶晶瑩
那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