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8:06:53Cofe+D

海王子與美人魚

以前的Dear,
我是她Fans.

今天起了個大早亂遭遭的一個怪頭怪腦的開始
今天很高興因為要去海洋公園
之前看了它的DM覺得沒有什麼其實很興奮
因為我昨晚就吃鱉睡不著想要期待我的一顆心
整個就是 .... 小孩子就是很吵鬧
到了之後因為是要團體行動看表演秀
所以一開始去看的海獅整個就很逗趣
表演跳水頂球沙灘排球海中射籃樣樣行

而且我還學會海獅的英文叫Sissy
然後之後就先分開行動就做攔車去上頭
玩一些小孩子氣的遊樂設施
不過我還要自我炫燿我都敢坐
雖然有樣設施還蠻恐怖嚇死鳥
而且海盜船沒有開設

後來就親眼見證了親愛海洋公園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