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0:52:53Cofe+D

老闆娘請給我雞腿一支

上個禮拜我又回去屏東然後一回去以為要去看蜘蛛人
我表弟說要去游泳我弟說他不想去
因為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去所以我就在溫家慶家裡面玩
然後禮拜六就起個大早先去網咖新增新增
之後就約豬頭米加我弟去看糯米正傳
上映了三個禮拜電影還是坐滿的
整個很誇張而且很有趣很爆笑只是吳美瑩
因為打到他媽的手機所以他很安靜
然後李安妮那一天嘴巴很臭可能沒有刷牙
之後就去唱歌吃肉粽
晚上的時候跟我弟還有史瑞克一起去夜市
就順便玩會有肌肉的鐵鎚遊戲一開始28分
整個就很賤還說不會玩結果就蹦天啊!

溫家慶真的是嘘胖老年生活要輕鬆還要下棋
禮拜日就去三和掃墓然後看到很可愛的表弟
他還不會講話很愛拿東西亂吃所以非常可愛
而且他開始會講一些很奇怪的外星語
而且不給他吃東西他會耍個性鬧脾氣
不過還是很可愛之後順便去看阿公回到屏東以後

就去找史瑞克、姊姊、蝴蝶袖、多羅羅、暴力女
然後還在半途中巧遇Tong他要借內農衣服很巧巧
後來我們就順道一起去市區騎著他的腳踏車
姊姊真的最近也很有錢佐丹奴在清倉好便宜
之後我們就隨便走一走然後又去唱歌了
順便去拿衣服衣服根本就是大尺碼
不過穿進去不會很奇怪呢我真的是很有福氣

後來後來又跟姊姊史瑞克去玩敲鐵鎚的遊戲
一直破不了二十四魔咒很想把機器打壞破表
順便pk格鬥一開始我的雅典娜一直落居下風
因為我賤死人的姊姊一直用絕招衝我天啊!
然後買侷烤培根回史瑞克家吃
然後一回到家巴畫又去化學原宿買BOXER衣服

試穿試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