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7:58:36Cofe+D

雞腿狼牙棒全部各一支

Horse.

我表弟真是異常的很資巴毛真的很想吃北斗神拳
可能是沒看過我把敵人打到地板裂開的畫面吧
才敢對我這麼囂張差一點給他巴掌吃吃的
不過怕會鬧太大我媽媽兇起來也不是省油的燈
所以只小小丟他的鉛筆盒
醜死人要命的鉛筆盒丟了我也不Care
反而我會開心大叫

真的是有夠氣的我在看金剛在那邊講劇情
說什麼那大金剛會被阿兵哥射死
一直跟我靠腰劇情是想被我打死是不是
我都說閉嘴了還說大金剛比我可愛
頭一次被別人汙辱我這麼生氣過的
真的快變成階下囚要忍住自己情緒化

想殺死他了
不知天高地板厚最近又吃很多東西之後
的我是有多可怕嗎
明知道我脾氣不好還說大金剛比我可愛
真的是氣到我哽咽了

機車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