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8:42:11sk8ergirl

曼谷自助行後記

 
曼谷真的是很友善的一個國家
難怪會被評選為最適合自助旅行的亞洲國家榜首
除了惱人的午後雷陣雨外
我真的喜歡曼谷
我也推薦大家來曼谷.因為它真的有資格被稱做天堂!

可惜我來的時間不對
雖然置身天堂.但是內心像處在地獄搬難受
自從跟臭三八有摩擦後吧................∪︿∪

出發前幾天.我初次在飯店櫃檯崩潰
長期以來ㄉ壓力.不滿跟苦悶全化作眼淚.停不下來
每件事情都不對.但我卻無法言語指認哪裡不尋常~
這趟旅行是我盼望已久的假期
我還記得剛進到曼谷飯店房間那天.我高興的一直在床邊彈跳不停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必須要一邊消化臭三八的情緒.才能往下一個景點邁進
幾天後我竟然開始想回台灣了
我不想再跟臭三八在一起旅行了.我好痛苦...........
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為什麼得要這樣傷人...........
這樣的念頭在旅行途中不斷竄起
妳說這趟旅程結束妳就要向公司提出辭呈
妳對未來很不安.很恐慌
我願意傾聽妳的煩惱.我願意幫你找舒壓管道
但妳不應該把妳負面情緒一點一滴發洩在我身上
我也有很多壓力.妳讓我覺得好不快樂
好幾次我都想"立刻"飛回台灣.不想在看到妳.因為當下的妳真的很討人厭!!

明明是彼此討論好ㄉ事.卻說都是我任性堅持
明明講話顛三倒四.卻說是我搞不清楚狀況
明明只是想幫妳拍好照片.卻搞ㄉ好像是我在炫燿新相機
明明沒有任何心機ㄉ小事.都可以讓妳解讀成其他無中生有ㄉ用意
有時妳讓人覺得貼心.有時妳讓人感到溫暖
有時候妳很脆弱.有時候妳很失控
而我卻總是扮演丑角的那一方.矮化自己
只求妳開心.只求我們在一起開心.只求大家也開心
但有時後妳卻大頭誤以為是高貴ㄉ公主.不自覺把我踩在腳下.當成是嘲弄ㄉ對象
"好朋友"......................不該這ㄇ傷人.畢竟我還存有知覺~
有時候我需要ㄉ不是妳ㄉ看法.而是支持!!! 一ㄍ可以真心為我加油的朋友!!
而不是像妳一樣處處潑我冷水.帶輕視ㄉ口吻.評論我異想天開................................

原本希望可以藉由這趟旅行讓心情得到救贖
沒想到心情反而更沉重了
曼谷讓我想回家的原因不是城市.是妳!!

上一篇:曼谷自助行Day 9

下一篇:2009 大阪D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