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1:37:41sk8ergirl

日本關西 Day 9

9. 關西空港---臨空OUTLET---SKY VIEW---關西空港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5點.我們又去打電話
結果客服語音說機位問題改成上午9點才能處理.超機車ㄉ!!
等.等.等.一直等到快七點.機場已越來越多人
不久又看到昨天同一批櫃檯員來上班
哇~~ 驚訝她們ㄉ休息時間還真短!!
我吃了subway當早餐.吃飽後又繼續跑去跟櫃檯盧機位
but這次很順利ㄉ她竟然說好.然後我們就有位子ㄌ.................
阿那昨天是怎樣!! 現在可以.位什ㄇ昨天就不能幫我們馬上處理!?
火大歸火大.但還是很開新能搭晚上8點多ㄉ飛機回台灣~
(不過我回台灣後才知道.其實昨晚”林先生”早已幫我安排好位置ㄌ~
一聽到櫃檯不幫我處理.他很有義氣ㄉ馬上call台灣日亞航問到底是怎ㄇㄧ回事
結果台灣JAA昨晚就幫我們處理好今日ㄉ機位~
只是當晚林先生聯絡不上我們.所以我們也不知道...........
哈! 真不愧是林先生!! 超可靠ㄉ!!)

鬆ㄌㄧ口氣.整ㄍ心情頓時開朗起來~ 又開始規劃到哪逛
but因為一天沒洗澡.臭三八哪也不想去~
可是我不想一直待在機場等搭機.於是我便決定一ㄍ人跑去outlet
一樣搭乘第一天去臨空outlet的bus
一ㄍ人逛街挺怪ㄉ~ so我只挑了幾家店逛~
GAP的東西好像沒大家說ㄉ好.設計普普
我最認真逛ㄉ應該是ADIDAS了~ 我想買件好外套給笨弟
but我弟很高但超瘦.我實在不知道該買L or XL
日本人有型不是沒有原因ㄉ~ 光ADIDAS的設計就很多樣化
我挑了藍底白邊ㄉ復古基本款合台幣才一千五左右
回台灣我弟覺的SIZE太小.我看明明就剛剛好
不懂男生為什ㄇ那麼偏愛穿衣服超大件.鬆鬆垮垮那種~
他不喜歡.可是我卻越看越尬意.很後悔沒幫自己也買一件.............

買完東西還有點時間.我決定到半途bus會經過的sky view看飛機
那是ㄍ專看飛機起降ㄉ看台.聽說晚上來很有fu~
門票完全免費! 且它有分成兩棟相鄰建築
裡頭有各種飛機模型展覽場.還有航空商品販賣部.也有餐廳供應飛機餐.......
不過大家來這ㄉ主要目的還是看飛機.看台上到處擠滿ㄌ興奮ㄉ民眾
哇~~~~ 這是第一次有飛機從我頭頂那ㄇ近距離降落ㄝ!!
日亞航.全日空.華航.長榮..........每架飛機都很優美ㄉ滑進跑道
再很整齊ㄉ慢慢駛進一排排空橋
起飛也是~ 很按照順序的一一轉到起飛跑道.then加速往天空揚長而去
喜歡飛機ㄉ朋友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喔!!

不敢再sky view停留太久便急忙趕回機場找臭三八
我離開已經有3ㄍ多小時ㄌ~
跟臭三八會合ㄉ當下.她很生氣ㄉ烙下”你很機ㄝ!!”.就離開說要去洗手間~
一開始我很錯愕.心情頓時變很糟
不過事後知道她為ㄌ顧行李哪都沒去.也不能去.憋尿憋很久
SORRY啦~ 我沒有注意到這點.......................
(唉~~~ 這是我們這次旅行第二次ㄉ摩擦.........upset.......)

下午5.6點我們又跑去美食區用餐
這次我還是吃”自由軒”的東西.因為待會兒要上飛機ㄌ
為免吃不下飛機餐.我點了有名ㄉ咖哩飯墊肚子
它很單調!就獨門咖哩炒飯.之後中間再打顆生雞蛋.就醬!沒有其他東西ㄌ.....
實品遠不及照片來ㄉ吸引人~ 而且飯好黏.又好乾......我不喜歡..........

在機場鬼混了一天.終於.晚上六點多.我們進關ㄌ~
原本想在免稅店再shopping一下.阿知店超少!!
除了幾家高級精品店.就剩兩家很小型ㄉ.....算雜貨店ㄇ!?
事前答應要送給房務阿姨ㄉ巧克力還有要分送給櫃檯ㄉ土產
因為不想逛街提很多.原本計畫來免稅店一起選購
結果........................ないでーす!! 我快瘋ㄌ我~
還好有Mary’s可以買送給阿姨.但其他人ㄉ土產只好請他們要吃自己來買ㄌ~

因為沒有免稅店可好好逛.在候機室耗超久的!!
20:30才終於排隊上飛機~
BYE啦~ 關西! またね~ 日本!

上一篇:日本關西 Day 8

下一篇:曼谷自助行 Da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