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0:09:58‵♥ 是 小米

 置頂 ( 增 )

-----*

最近 `
少用報台
我要基測基測 加油啦 !!
開始拚拚拚 ˋˊ
住我成功 ` =)



-----*


2/27

O 口 O 奇異ㄉ事情發生
2月27號下午 7 :10
本人一上報台` 全部清空
傻掉` 人氣 文章 留言 好友
全部全部ㄉ資料都空空
心疼` ㄒ ㄒ 報台我那麼愛你
結果咧` 還看到怪怪ㄉ留言 ` ??
[欸欸`` 你臉上有髒東西耶 洗乾淨 跟你說噢 就是 沒事啦 哈哈 ]
=口= ` 傻眼 而且還留很多 ...
見鬼啦 ` 我打狀態說報台怪
一堆人也密我說`      [ 對呀 我ㄉ也怪怪ㄉ耶 !!! ]
而且每個人怪ㄉ方式都不同 XDD
            2 月 27 日 下午 8 : 05 結案 報台恢復正常

 P。S (重點 )
我的寶貝包子` > <
今天你生日` 哎唷` 不能跟你一起過 `
真ㄉ是可惜到爆點 ..
你可要開心的過噢 =)
乖` 米米很愛你的 XDD



-----*


2 月 28 日`

我爱ㄉ一天` =)
雖然說早上是很痛苦ㄉ在補習
下午就輕鬆啦 !!!
找布希 巧遇倫 =)

跟寶貝在公 9 很開心呢!!
坐下來聊天` =)
到晚上還有煙火看` 整各恰好
          整各正點
哈` 我爱今天` =)



-----*


2 月 29 日

 今天下午掃地下課`
跟香菇到一年及走廊晃晃` ( 看弟弟掃地,幾認真ㄉ咧 XD )
遇到拔` =) 開心 `
結果也遇到 如如 & 粉娃他們`
噢噢噢 ` 整个覺得他們很可愛很可愛` =)
還有看到娃本人 - /// - (Q)

只能說`
你們都太高ㄌ吧 XD
我整個人身高就弱掉啦 XDD
哈哈哈` 你們真可愛` =D



-----*


3 月 1 日 星期六`

今天很開心   有個稀客來 XD
哥哥噎 !! 開心開心 XDD

放學-
诶诶诶诶` ?? 你有來耶 !
接我下課 XD 今天你還是很可愛`
哈哈` 一直咬著飲料瓶咧 XD
路上也遇到阿鬼&阿屁呢 XD
哈哈` 你們很可愛` =)

   今天` 開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