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0:40:06

尊重

恕我直言。

我想先道歉
之前不顧大家的意見,自顧自的排棒次
那時候想說,如果你這裡一點意見、他那裡也一點意見
那什麼時候能喬得定?
不如人選定了,由一人排定,於是我擔下來了
除了特定的棒次以外
我以為交接棒的默契是最重要
畢竟是算秒數

這幾天下來
班上雖然沒什麼練習(交接棒不夠俐落),但成績也還算可以
我們總共跑了兩次
在這兩次大家都看出一些端倪

於是

今天我回教室的時候
棒次有大幅度的修改,也換了人了

其實

我是不舒服的,雖然我並不覺得這個舉動有什麼
但就像我標題講的斗大二字
畢竟前一個排棒次的是我,也該和我討論、至少說一聲總可以吧
更何況我們的關係比較親密呢?
還是因為熟了就該屏棄所謂最基本的禮貌呢?

我聽到、看到消息的時候,也馬上和你(你們)反應了
但也許我的口氣太過婉轉些
所以你(你們)可能沒接收到我想給你們的訊息
我想用文字比較容易理解吧?

事情過了就算了
我也不希望再改東改西的
這是一個團康競賽
傷了和氣一點都不理想

我發表完了
希望下次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我指的是
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