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3:39:46AMONRA

KIRA

我還留著妳 養過的小貓 現在的妳過得好不好

下雪的春天 情人節那天 妳離開我時還來不及說再見



每一次想妳 氣球當信紙 隨著風飛逝

房間的牆上 我捨不得擦 妳寫下的字




HI!KIRA 你能聽得到嗎 天使有沒有送妳翅膀 讓你飛到我身旁

HI!KIRA 妳還想念我嗎 我還在這裡等妳回家 房間我不曾鎖上




妳生日那天 妳哭紅雙眼 抱緊我說我會愛你到永遠



每一次想妳 日記當故事 隨時間流逝

房間的衣櫃 我捨不得丟 妳穿的裙子




HI!KIRA 妳能聽得到嗎 天使有沒有送妳翅膀 讓你飛到我身旁

HI!KIRA 你還想念我嗎 我還在這裡等妳回家 房間我沒有鎖上




妳離開之後 我不曾忘掉 還愛妳的痛苦 我只盼妳 來看我就好




HI!KIRA 妳能聽得到嗎 天使有沒有送妳翅膀 讓你飛到我身旁

HI!KIRA 難道妳在哭嗎 最近雨下的好大 我好想好想問你 還愛我嗎
照片的女生不是kira

她是瑪蓮達

我是Amonra

滄桑男孩是way

上一篇:思考的兩件事情

下一篇:窗上的濃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