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1:18:00AMONRA

牠這個人一向自以為

首先點出幾項我不喜歡牠的原因
花痴.愛現.高傲.沒禮貌.愛裝熟.脾氣差.死不認錯.囂張跋扈.自以為是.穿著沒品味.走路樣子很討厭.最後一項....長太醜!!!

論穿著品味
我最受不了牠的穿衣品味,實在不敢領教,正所謂<件件都噴飯,款款有爆點>
其實穿不好就算了,如果牠安分點,不要高調不要張揚不要愛現又自以為,那我會當沒看見,畢竟穿衣服是要看天份,還有後天的學習,所以我會原諒牠沒有天份以及後天學習力不足

但是,牠總是驕傲的炫耀牠買的任何一件低俗過氣讓人錯愕的服飾,而且愛裝一附很懂品味的臉,還會狗眼看人低的打量著其牠人,高調的怕人不知道牠有買這麼幾件醜服飾,所以不只我....大家都嫌惡,包括牠那個自以為是朋友的假朋友

論個性人緣
牠從來不知道牠身邊的人都非常討厭牠,大家聊天聊到一些不好的字眼或低俗的東西馬上就會聯想到牠

沒有人告訴過牠牠的缺點嗎?沒有人提醒牠牠做人很失敗嗎?沒有人點醒牠牠穿著沒品味到一個極致嗎?沒有人拜託牠牠不要再這樣了嗎?最後....沒有人噓牠牠長的很醜嗎?

牠好像都沒有自己想過改正缺點,任由朋友一一遠牠而去,牠依然囂張自我而且跋扈自大,往好處想算是個不錯的年輕人,能一直堅持自己走一條屬於牠的大道,可惜這條路太臭而且充滿髒污跟低俗,所以牠總是一個人在生命草原上孤單的拓路,沒有朋友

Q:從過去來看,有朋友跟牠一路相伴而來嗎?A:沒有!!
牠總是被大家討厭,被大家排擠,被大家冷潮熱諷,被假朋友窩裡反,被所有人看不起,只因為牠狗改不了吃屎

校園三年來,有哪一位是牠從一而終永遠相伴的老朋友?哪一位是牠最知心的朋友?哪一位是牠畢業半年多還有聯絡的朋友?

沒有!一個都沒有!朋友們一個一個遠離牠而去,遠到變成了不喜歡,而且開始大肆說牠壞話,這樣的處境就是傳說中的”被公幹”

牠或許不知道牠身邊朋友有多討厭牠,但是我知道,而且清清楚楚,牠們那些人有可能會跟牠去走走做些什麼麼,但我知道那都只是可憐牠,或是少一腳將就約一下,其實跟本不削牠的存在

從剛剛到現在,有人會覺得牠很可憐被大家討厭,但是俗話說的好”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用在牠身上最適合不過

牠現在呢?
依然死性不改,一直保有牠那份惹人厭的性格,整個教人很不舒服
而牠只能認識新朋友,因為新的朋友不會知道牠的過去,也還沒發覺它充滿個人特色的鳥個性,所以牠陷在積極的在新世界擴張人際版圖,因為牠知道擴張一個,不久就會死一個

牠身邊還是會有牠自己所謂的朋友存在,但是跟牠一樣,被世人瞧不起被大家討厭被所有人厭惡,正所謂物以類聚,就是這個意思

另一個牠看似是好朋友的朋友,其實背地裡總是豁著我們一起無止境的羞辱濫罵,而且牠那位朋友總是把牠說的一無是處,而且不斷利用牠,但牠卻不知道還一直相信那位朋友,悲哀

牠跟男生處不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畢竟牠是一個惹人厭的同志,所以男生難免對牠反感
女生呢?女生跟同志總該比較好相處吧!
錯!照差不誤,甚至遭到一種可以,牠本來一年級不少女生朋友,不過就像我先前所說的,ㄧ年級算新環境嘛~大家對牠還不是很了解,所以大家多認識朋友也無訪,到了二年級時牠朋友幾乎少了一半多,跟男生更差,到了三年級....是零!分組被排擠而且還不斷被組員趕組,最後搞的只能自己一組,還做垃圾桶旁邊
我從小記憶裡..分組一個人而且坐垃圾桶旁邊的人都是被公幹的人..就是牠

後來牠跟一個叫寶X的女生莫名的成了朋友,那個寶X女是人好,我從一年級就認識寶X女而且不錯,我向來知道她是個好女孩,她會跟牠成為朋友原因只有三個字,她人好

我一位非常好到要命而且幾乎同居的女生朋友(曾經是跟牠同組),對牠也是不順眼,也覺得牠是一個低階層社會的愚民,我朋友人很好,她很少討厭別人,幾乎不,但就是獨鍾的討厭牠,只能說牠很幸運

牠曾經跟那位假朋友說過,”我們這些人是金字塔的最底層,而牠是踩著我們的金字塔高層”,這句話是我們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因為總是可以拿來大笑個一陣子來促進腸胃蠕動,其實這不需要跟牠大吵什麼,牠可以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繼續為自己找藉口,繼續睜眼說瞎話來安慰自己,反正到底是誰採在誰下面,到底是誰在最底層當乞丐,所有人清清楚楚

論長相
其實這點我不是很想討論,但是想到牠平常耀武揚威的臉我還是耐不住火,說真的,我們平心靜氣來討論,牠真的很醜而且不像人類,雖然我比牠胖(我65KG)比牠矮一個頭(牠應該有175我171),但論長相跟品味還有人格而言,我獲勝!贏的理所當然而且輕鬆自在,我長的可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抱一個溫暖軟軟的可愛胖娃娃總比抱一根瘦竹竿轉過頭來嚇死人好,好什麼簡直棒透了

論男友
不用比了吧,大家都知道我命好總是跟好看的在一起,牠勒?跟牠一樣水平的醜男+台客,而且跟牠一樣個性差,我只能說牠也太不挑了吧!!不過能挑什麼?畢竟長的已經不如人個性又差,醜男挑到牠算牠運氣好

這篇發表完,一定會有人用匿名回罵我,或是幫牠說話
只要有人回罵我或是幫牠說話,就代表牠已經對號入座牠承認是牠
不過我ㄧ律不回罵不回覆不理睬,罵越多說越多牠就越符合我上述
大家就越會知道牠是個怎樣的人,而且是牠要自己承認,我可沒指名道姓
而且我用的主詞是”牠”,可能只是隻被討厭的流浪野狗而已,千萬不要自己承認喔~也不要在我的版出現幫牠說話或是罵我的東西喔~那只代表牠承認是牠了,也承認牠就是那條被大家討厭的野狗,牠可以大肆的在牠新聞台抨擊我,反正我不會去野狗的新聞台,而且牠也沒朋友,就算牠罵了,哈哈誰會相信牠?濃妝婊妹會相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