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6:22:31AMONRA

夢見妳

我夢見妳

雖然妳是在這麼遙遠的距離

但我卻感覺妳已經在我身邊

隔著人群再台下靜靜的玲聽妳

所有人都沉醉在妳輕柔的歌聲中

妳背著吉他自彈自唱

吉他的合旋跟妳是如此的搭調

舞台上

沒有誇張的燈光沒有絢爛的煙火

只有妳穿著白色洋裝

用妳的溫柔唱著還是會寂寞

我看見我身旁的女孩在哭

我問她怎麼了?

她泣聲說”我好喜歡陳綺貞,聽到她聲音我好感動”

妳唱出的音符變成了我們幸福的元素

從妳聲音中散佈在空氣裡

我們呼吸著我們聽著

這些元素圍繞著每一個人

從靈魂裡開始體會到感動領悟出幸福

而另一旁很瘋狂的人群

他們拿著你的海報不斷喊者我愛妳

妳微笑著向他們揮手

利用音樂的空檔回覆了我也愛你們

那種遙不可及的距離頓時拉近

感覺不再只是歌手和歌迷

我們親近的彼此關心相愛

就像家人

下一首雨天的尾巴

輕快的旋律悠揚的昇上夜空

每個節奏和妳的聲音變成了小水滴

涼涼的一點一點的下進我們心裡

我們眼睛閉上享受這一片雨天拍打海洋的安寧

頭也不自覺的跟著旋律左右晃動

徵開了眼往台上看去

我看見妳也在看我

心臟跳動的速度加快

妳在對我唱歌?

只對我一個人唱歌?

我用嘴唇輕輕的說”妳今晚好美好愛妳”

妳一下就看董我的意思頭歪著一邊靦腆的笑了

妳用聊天的時間對著台下說

”有個人在台下對我說我今晚好美她好愛我”

這時吹來一陣晚風妳的長髮隨著風飄逸著

風也撥弄著你的白色的洋裝

妳又接著說

”送給夏天送給大家送給唯涼的你”

妳送給了我一首最適合現在的歌

不過你沒有找尋不到我

我就在台下靜靜的看著你

跟著你的音樂變換心情

你看著我唱著

我們的眼睛在夜空中畫出一條平行線

沒有任何人能察覺

只有我跟妳知道而已

舞台微弱的燈光緩緩的熄滅

這場夢隨著你的聲音變小慢慢的結束

最後看見模糊的妳繼續在台上唱歌給大家聽

妳用那帶點悲傷又清柔又幸福的聲音唱了好多歌曲

我知道你的美麗妳的聲音永遠不會凋零

下一篇:Maximilian Hecker